close

medium_6688394315  

 

實話永遠都不會是好聽的,好聽的話叫做建議。

 

 

 

 

 

我身邊總是會有幾個女性友人,條件不差,而且總是不乏追求者,

 

但是在她們身上比較常提到的字眼要不是友情,就是工作。

 

印象比較深刻的就是其中一位和我頗有緣,從高中、大學、研究所,

 

通通都同一間!

 

然後她單身...一、二、三...我認識她多久,她就單身多久。

 

當然絕對不是我害她啦,

 

但如果說我追不到她所以才害她單身這麼久也不是不可以啦 (誤)。

 

雖然我和該位女孩並不是真的這麼熟識,但我還是要和你描述一下那個女孩,

 

這樣你才能了解到為什麼我會說她單身這麼久根本就是有問題!

 

基本上女孩從高中就是我們班上的話題人物之一,雖然不是最常提起的,

 

但是呢,還是常常變成男生班上茶餘飯後討論的尤物之一。

 

女孩從高中就開始參加了熱舞社,每每表演或是出場,

 

不管是男生或是女生為了她在台下歡呼都是很常見的一件事情。

 

蛤?你問我怎麼會知道?

 

 

未命名  

 (我只是比鄉民往前站了一點)

 

到了大學又參加了熱舞社就算了,

 

可怕的是我大學的男生班級討論她更多了。

 

她明明就是念光電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股熱浪會襲捲到我們機械的,

 

但是由此你了解女孩熱門的程度,可以知道絕非泛泛之輩!

 

你說她單身是因為內向害羞嗎?跳熱舞的怎麼會內向害羞。

 

是因為認識男生不多嗎?參加社團人長得漂亮怎麼會認識的少。

 

你不覺得很奇怪嗎?

 

我告訴你,我也覺得很納悶。

 

然後我就找了一個機會,在某個月黑風高的晚上,

 

當時的雲很多月亮也不怎麼清楚,

 

路上沒有什麼人,我和她都是外宿一個人住,不是學校宿舍。

 

你懂得,關鍵字是一男一女,沒有人,都是外宿一個人...

 

 

 

我就在我家開了電腦用FB敲她訊息  

 

 

 

回到重點,閒聊的時候她說她在國中的時候交過一個男朋友,

 

但是上了高中沒多久就分手了,可能是課業比較繁忙,

 

而且兩個人也不同學校,男生又佔有慾很重,

 

總是會讓女孩覺得被綁住好像很多活動都不能自由自在的參加,

 

被綁的喘不過氣來最後就只好分手了。

 

之後一直都沒有交男朋友。

 

我知道檯面上追她的男生不少,

 

檯面下追她的男生又是另外一個數字,

 

但始終沒能有人打動她。

 

接下來我就聽聽她最近的生活上發生的一些事情,

 

然後聊一下最近又有什麼片子好看,不然就是和她說說笑話。

 

我並沒有和她說我內心真實的想法,

 

只是給了一點建議說最好還是找個男朋友啦,

 

畢竟也都十九、二十歲了,再等下去是要等到獵人出結局嗎。

 

 

SIhatUU  

 

(她回了一句說哈哈你好好笑喔!)

 

當然因為隱私問題,我並不方便把對話記錄放來上來給大家做為參考,

 

但是上過課後,受過派特的訓練,其實你看著她文字的脈絡,

 

加上詞句和貼圖上的一些用法,

 

你會懂得怎麼樣把女孩表面上想傳達給你的訊息給去掉,

 

並且不難判斷出她為什麼過了這麼久的時間都沒有交男朋友(推眼鏡)。

 

你知道人是非常會說謊的生物,

 

但正在讀這篇文章的你如果從來沒說過謊請一定要讓我研究一下,

 

我知道有一間研究機構很不錯。

 

未命名2  

 

但這都不是重點,大家都知道人會騙別人,

 

但是我看過最厲害而且最不留痕跡的就是自己騙自己。

 

 

 

你不相信?

 

國外科學家有一個實驗是這樣的,研究人員會給測試者六幅不同的畫作,

 

並且請測試者從最喜歡開始排一到六,一最喜歡,六最不喜歡這樣做排列。

 

當測試者排列好了之後,再和測試者說第三和第四名的畫,可以挑一幅帶走,

 

當然測試者都是帶走第三名的畫,並且請測試者回家將畫掛在牆上。

 

當過了一兩個月,再請測試者回來排列同樣六幅畫喜好的時候,

 

當初被拿回家掛的第三名那幅畫排名往前了,

 

而當初第四名沒有帶回家的那幅畫的排名變得更後面了。

 

這個現象翻譯中文被稱為"合成快樂",是只有人類才會做到的事情,

 

人們會說服自己的選擇是最好的。

 

科學家還有做了其他的實驗,並且有更深入的解釋這些實驗結果表示了什麼,

 

但  礙於我還沒吃中餐  篇幅關係先寫到這裡好了。

 

 

 

我不想戳破女孩的內心世界,

 

因為沒有人會覺得心中自己建立起的泡泡破了是好受的,

 

因為有機率會被討厭外,大概之後女孩對你說話也會開始有所保留。

 

那為什麼你需要學習這樣的技巧?

 

絕對不是要你發現女孩的真正想法然後去告訴她,

 

而是你要懂得利用你找到的線索,去更了解女孩的需要是什麼討厭什麼。

 

做一個好男人,讓自己不要變成女孩所討厭的樣子,

 

應該要像是每天扶老太太過馬路,

 

六日還要多幾次的習慣這種紳士態度。

 

 

 

很多人常常問:開始改變人生的第一步是什麼?

 如果你有心想學習了解更多並且改變你的生活,

 第一步就從點擊下載這本限時免費電子書開始。

54派特戀愛社交學

免費索取

 

或是也可以發露我們的臉書粉絲團

 

 

 

arrow
arrow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