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04230P03DL    

 

 

 

  

 

 

 

這世界上沒有愛情,有的只是你自以為的人生。

 

一直以來,你渴望愛情,羨慕著有女孩陪伴的人生。

 

一直以來,你站在愛情的大門前,不得其門而入。

 

從一開始抱持滿滿的期待和希望,想要嘗試敲開某個女孩的心,

 

到最後你覺得沒有人會喜歡自己,

 

每天晚上灌下黃湯打開裝了無數漂亮女孩照片還有女優影片的外接式硬碟,

 

告訴自己的人生還有所慰藉。

 

 

終於難得有機會朋友帶你認識單身女孩,

 

礙於現場有人,害羞內向又不擅長講話的你也不敢開口聊天拉近彼此的距離,

 

扣掉上班會見到那些死會的女孩和死會三十年以上的阿姨,

 

1207818898  

 

遇到單身女孩機會已經少的可憐了,但你依舊還是會一再堅守自己的崗位,

 

決不擅自離開自己的舒適圈去和女孩聊天,像穿著盔甲的騎士動也不動,

 

只好回到家後再次打開外接式硬碟。

 

 

 

不然就是你在努力讓自己看起來像好好先生,

 

把雜事攬到自己身上,想要讓自己給別人有個好印象,

 

最後也只是把自己定位在一個好像人不錯但是沒什麼深刻印象的朋友,

 

想再往前跨一步就怕把對方嚇跑不再連絡,

 

開始變成女孩守望相助義工,沒有事情就上前詢問哪裡需要幫忙,

 

有什麼事情就二話不說上前解決問題,最後也不了了之,

 

因為有人速度比你更快,所以你只好再多買幾部片子還有衛生紙回家。

 

 

 

時間確確實實的再往前推移,那你的感情和人生呢?

 

 medium_5222010887  

 

某次是這樣的,我去朋友家閒聊時朋友臨時被叫去店裡幫忙,

 

他把電腦留給我用怕我無聊,我打開網頁想看看新聞時,

 

網頁直接打開朋友上次沒關掉的網頁,看到了朋友的臉書。

 

瞬間我眼前只見很多正妹的動態一個一個跳了出來,我都快嚇死了,

 

想說沒想到我這個朋友雖然長相像納豆,

 

沒想到還真有兩三下,認識這麼多正妹,心中驚訝之餘,

 

想著下次要請他吃什麼好料的請他教個兩三招。

 

過了莫約一小時後,我實在太想知道了,好奇心都快要溢出來了,

 

就抓著他剛買的少女模型逼問他到底怎麼辦到的。

 

他才趕緊說出那是在臉書上追蹤的正妹,平常看到動態就點點讚,

 

偶爾留言誇獎一下正妹,看看有沒有回應這樣。

 

 

 

聽到我差點沒再多買幾個外接硬碟給他。

 

 

 

其實他的心態不難想像,

 

就是點讚留言想要看看能不能吸引到對方的注意,

 

用最沒有效率方式,想要取得敲開對方心門的入場券。

 

最後發現一點用都沒有,就又開始自怨自艾起來人生真心酸。

 

到這邊我們來討論一下,

 

你覺得正妹每天都有這麼多讚,她會一個一個去看到底是誰點的嗎?

 

你覺得在這麼多人關注的情況下,會臉書會跳出你的名子點了讚嗎?

 

 

 

不會,她只會看到數量還有她感興趣的人的關注而已。

 

 

 

或是有些人會在對方生日的時候藉此在對方動態牆上留言,

 

道理還是一樣,留言的人這麼多,

 

常常也只是看一看留言點個讚就這樣過去了。

 

這些確是一個很簡單的做法可以有機會吸引對方的關注,

 

但是這有做和沒做其實差不多。

 

 

 

我認為有一個概念很重要,就是:出奇不意

 

首先呢,我絕對不會在生日當天就在對方的動態牆上留言,

 

看她心情或觀察對方動態牆情況來決定我什麼時候要寄臉書訊息給對方,

 

開頭我自己是使用道歉起手式,對方在回覆上也不用想太多。

 

你的訊息最好結尾能讓對方的回覆是不經思考的最好。

 

這邊有幾個重點是,你要先清楚你和對方的關係再來寫你的訊息,

 

我自己是盡量使用比較幽默的句子,但前提是對方要和你夠熟悉,

 

或是你在剛接觸的時候已經使用一些技術(詳情請洽派特大師),

 

在對方心中種下希望的種子你是走幽默路線的想法(這邊要拿捏好)。

 

不要整段太長,又不是在寫出師表,對方還沒看你就因為文字太多寫到放棄,

 

這是一個比你點讚更有效可以打開話題的方式。

 

 

這都是我自己一些小技巧而已,派特大師還有更多交友平台的操作技術,

 

絕對不只僅限在臉書而已,有興趣的話可以找他切磋一下。

 

 

 

回到開頭,我想告訴大家的是,錯誤的方法只會讓你在愛情上蹉跎時光,

 

方向是錯的,怎麼走捷徑都會讓你到不了目的地。

 

如果總是用過去自以為的那套方法在過你的人生,

 

點點讚、底下留言好漂亮或是貼什麼圖給對方,

 

想像一下再過三、五、七年後,真的能讓你的人生不一樣嗎?

 

對於人們來說,成長和改變都是人生中很重要的事情,

 

一直停留在原地,不會讓你帶來任何的幸福感,

 

也不會替你帶來你想要的愛情,

 

No Pain No Gain 這句話送給電腦前的你。

 

 

 

 

很多人常常問:開始改變人生的第一步是什麼?

 

 

 

如果你有心想學習了解更多並且改變你的生活,

 

 

 

第一步就從點擊下載這本限時免費電子書開始。

 

 

 

54派特戀愛社交學

 

免費索取

 

 

 

也可以發露我們的臉書粉絲團

 

 

arrow
arrow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