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不可不知的調情手法:避開對方的上意識,觸動對方的下意識(收錄於“男人都不說真話”)

      Pat (派特)
 

派特,現為尖端出版社“Choc女生雜誌“的專欄作家。

 

因日前有一位女性讀者讀了 【達人部落格-派特】最打動男人心的裝扮這篇文章,希望能夠獲得更多的參考資訊。

所以派特為大家準備了由三采文化出版的
<<男人都不說真話>>試讀,來讓女人瞭解可以如何進攻男人的下意識達到吸引的效果。

 

=============(以下為試讀正文)==================

 

普通的廣告,讓人知道商品的存在。


 

 

高一等的廣告,讓人了解商品的重要性。


 

 

影響潛意識的廣告,讓人不自覺的購買商品。


 

 

記得有一回,我在林森北路的星巴克寫書,與空白的word檔奮戰了八個小時之後,好不容易寫滿了今天的進度,拖著疲憊的身軀,騎著摩托車緩慢的奔馳在南京東路上,停紅綠的時候,我腦中突然浮現了一個念頭—兩段式左轉,我要吃麥當勞。


 

 

這是一個很恐怖的念頭,特別是對一個正在減肥的男人來說,晚上十點的消夜居然是高熱量的垃圾食物!


 

 

綠燈,但,我的選擇不是兩段式左轉,我將機車停在路邊,仔細的思考,我,為什麼會突然產生想吃麥當勞的念頭?(要不是因為工作的關係,會時常觀照自我所產生的念頭,不然,我會真的走進去麥當勞,點了每次買之前最為期待,買之後卻會後悔的大麥克套餐,因為,打開盒子之後才發現我根本不餓。)


 

 

就這樣,我開始醒悟高明廣告影響人類下意識的手法。


 

 

我的腦中之所以會產生吃麥當勞的指令,是因為,當時的我,想要快樂!


 

 

工作了一整天,壓抑著自己想要到處走動玩耍的念頭,面對空白的檔案毫無頭緒的徬徨,又必須在時限內擠出能滿足讀者們期待的文章,這是一種自我壓抑的過程。在好不容易完成之後,我想要的是一份屬於我自己的快樂,好好的讓自己放鬆一下。


 

 

但,為什麼是麥當勞?


 

 

為什麼不是隔壁的溫州大餛飩?


 

 

為什麼不是我從小到大最愛吃的咖哩豬排飯?


  

 
原因出在麥當勞的廣告之中,裡面充滿了許多令人感到快樂的『暗示』。


 

大家可以發現麥當勞的廣告裡面,充斥著各個族群不同的歡樂印象,上班族滿足的大啖營養早餐、學生聚會吃著套餐時的喜悅、小朋友天真可愛的在遊戲區嬉戲,這些,都在暗示著我們,影響著我的的下意識—麥當勞=快樂。

 


 

當時的我,肚子其實不餓,而且我的上意識也清楚的明白我不需要也不能吃東西,但,我還是差點被自己的下意識所影響,反覆的斟酌挖掘其背後的動機發現,其實我只想要一份簡單的快樂,如果真是如此,那我又何必選擇會讓我發胖的道路呢?


 

 

經過了這一天之後,我開始特別留心出現在身邊的廣告,其中一支就是可口可樂的廣告,裡面也有隱含了很多的暗示元素,其中不乏效果最強的『性暗示』。(暗示之所以是暗示,就在於它不容易被察覺)


 

 

最近,在台北市街頭,常常都可以看到公車上有一個大型的平面可口可樂廣告。


 

 

一片一望無際的碧海藍天,沙灘上,有一個身材經過鍛鍊的深著紅色短褲的男性,奔向大海,背對拍攝鏡頭,雀躍跳躍著……。


 

 

廣告的另外一邊,同樣是一個身材姣好的比基尼女性,側著身體,展現出健康的曲線(完全不情色,而是很健康的感覺),眺望著那蔚藍的大海,手裡,拿著一罐冒著水珠的可樂曲線瓶……。


 

 

這個廣告裡面暗示性的元素包含了:

 

(1.)炎熱夏天不可缺少的海灘。

(2.)跳脫世俗工作的喜悅。

(3.)清涼到冒出水珠的飲料。

(4.)想要清涼的渴望。

(5.)陽光活潑的海灘男。(性暗示)

(6.)健康曲線的比基尼女。(性暗示)


 

 

消費者,只要有符合任何一種類似或是可以連結得上的情緒需求,選擇購買可口可樂的機率就會比其他廠牌的可能性大上很多。(甚至有些時候根本不需要喝飲料,只是一種『感覺』就讓你消費了。)


 

 

有些女性,可能是天生或是後天環境造成,不自覺或刻意的也會在與男性互動的過程當中,用上了不容易被察覺的『性暗示』。


 

 

有一次,我有一個朋友,他深深的為一個歡場女子著迷。有趣的事情是,這名女子的身材,絕對不比他身邊喜歡他的女性朋友們突出,就以長相外貌來說,也稱不上十分的亮眼,更別說身世背景了,但,我這個朋友可是一而再、再而三的為愛擲千金。


 

 

在一次的飯局當中,我的朋友希望我能來見見這位女子,大家介紹介紹認識認識。


 

 

在這吃飯的過程當中,我特別留意這個女子,她的穿著打扮就像是個簡單的鄰家女孩,一件T恤、牛仔褲與帆布鞋,就像是在大學裡面女生宿舍前都可以看到的普通裝扮,既沒強調身體的曲線,也沒有任何的裸露……。


 

 

直到,當我們開始熱絡交談之後,我才發現她的眼神與肢體動作,充滿了性的暗示……,而且是在男人不經意時,才悄悄植入男人心中。


 

 

比方說,當有人在告訴她什麼事情該做,或是不該做的時候,她的雙眼會注視著對方的眼睛,而且會流露出一種女人在床第之間特有的朦朧感。(一般人會解讀成是無辜或是虛心求教的眼神,但,長期觀察人類行為語言的人,可以很快速的分辨出來)


 

 

再來就是當有人在問她問題的時候,她會很自然的輕咬下唇或是微張雙唇。(一般人在當下的狀況會解讀成是在用心思考問題,或是想答案想到出神,但,這些訊息被包裝的很完美,繞過男性的上意識,直接植入男性的下意識中)


 

 

下等的調情,直接跟對方的上意識對抗。(比方說直接摸男人大腿,這是告訴男人的上意識,我想要。)


 

 

上等的調情,是在不觸動對方上意識的狀況下,直接影響對方的下意識。(讓人不會察覺到妳的意圖,但卻在不自覺的情況下被影響)

 


 

 

派特問與答:

 

Q:可以請教一下,什麼是上意識?什麼是下意識嗎?兩者之間的差別又在哪裡?而女性又該如何學習運用這些技巧呢?

 

A:我用個簡單的例子來說明上、下意識的差別。比方說,妳發現妳男朋友在偷看別的女生胸部,妳大聲斥責他怎麼幹這種下流勾當。

 

他的下意識行為,就是不自覺的看了其他女生的胸部,這是下意識影響了一個人的行為。(有時候就連他自己都不是有心的,請不要太苛責他)

 

當妳罵他了,他的上意識,就會開始思考,然後告訴妳他並沒有偷看,用盡各種理由說服妳或是轉開妳的注意力。(上意識就是包含了思考的成份,為了避免爭吵懲罰,所以他會開始想盡辦法脫罪)

 

再舉個例子說明挑戰對方的上意識,比方說,有一個人挑明了跟妳說,他是這個世界上最愛妳的,妳的腦子就會開始思考,這件事情是真的嗎?然後在腦海裡面閃出各種他愛妳或是不愛妳的例子。

 

那什麼叫做避開妳的上意識,觸動妳的下意識?

 

比方說,有一個男人妳對他還沒來得及有任何的『想法』之前,看到他含情脈脈的眼神(連妳自己都還沒發覺那是種含情脈脈的眼神),然後妳就開始臉紅心跳,當妳發現自己臉紅心跳的時候,還搞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這就是妳的下意識被觸動的結果。

 

套回上述的例子,如果麥當勞直接告訴妳,麥當勞=歡樂。妳的上意識會被啟動,妳會懷疑它。

 

可口可樂如果直接告訴妳,可口可樂=消暑、解渴、喜悅、陽光男孩、健康美女,妳就會想可樂是化學飲料、越喝越渴、喝了會胖,跟壯碩男人及曲線美女的路線完全相反。

 

同樣的,如果妳認為調情就是直接觸摸男人,或是對男人明顯的擠眉弄眼,那就是直接與男人的上意識對抗。(當然,如果妳夠漂亮的話,男人即使知道是陷阱還是有可能會往下跳)

 

性感挑逗的表情與肢體,其實大量的充斥在許多廣告或是戲劇當中,建議有興趣的女性朋友可以廣泛的收集資料參考練習。

 

在執行觸動對方下意識的技巧時,只要記得一個原則,要像那些高明的廣告一樣,偷偷的把暗示,放在互動之中,不被對方察覺。

如果驚動了對方的上意識,妳的意圖就有可能會被對方否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