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ydia

我承認人的外表確實很重要,但腦袋中的東西才是決勝的關鍵,
曾幾何時當女孩不再年輕或有了豐富的情感經驗之後,
外表不再是決勝必要條件而是小小的加分要件,
而男人們的溫柔、體貼、言之有物甚至才華和企圖心才會是決勝的關鍵。

曾經有位友人,他的身高178長的白白淨淨、斯斯文文,
經過他身旁的女性都忍不住看他兩眼,但除了長得好看會耍耍嘴皮之外,
不僅僅沒有其他的才華,就連問出來的問題、說出來的話,
你都不敢相信他是個擁有高學歷的男性,而一般男性較為專長電腦項目
都不甚了解,甚至還央求我幫他下載軟體,灌軟體。
和他的相處仿佛是場災難。

另一個友人則是我的網友,不到30歲的他長像平平,但卻頭髮稀少
當時邀約見面,當下我有多麼不想認他,故拖延了30分鐘,
希望他就此走人,但沒想到他依然信守承諾,而用誠意感動了我。
再加上見面時的體貼,腦中的智慧,似乎有著挖不完的寶。
往後見面,每次的言談之間都卻成為了一種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