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dium_3382585943  

 

 

 

  

 

 

 

黑暗綁架了你的成長,讓你以為你什麼都缺。

 

過去有一段時間的我,是一個超自卑到不行的小男孩,

 

我甚至一度懷疑我照到鏡子它會破掉所以都不敢照阿!

 

(這當然是玩笑話,但當時真的不太敢照鏡子。)

 

但是可能是因為家庭因素所導致,所以我十分的”渴”愛。

 

從國小就有追女孩的行為出現,

 

也因為小孩子嘛,根本不懂什麼才是追女孩的方法,

 

所以也因此鬧了不少蠢事出來,

 

喜歡做一些自以為是的事情,裝酷啦、耍帥啦等等。

 

像是小時候頭髮留的厚厚長長的,一到快上課的時間,

 

我就跑去洗手台,整顆頭放在水龍頭底下,把頭髮弄得濕濕的,

 

然後弄的乾一些,不要滴水滴得太嚴重。

 

趁著大家還在站著等老師來到課堂的時候,

 

我就開始把玩我的頭髮,弄得像是這樣:

 

 未9  

 

現在想想我真的覺得難怪有人說不要給小孩看太多電視。

 

 

 

雖然可能有些女孩吃這套,所以對我可能有些好感啦…

 

但是就真的我和喜歡的女孩都一直維持她對我有些好感直到被打槍ORZ。

 

我認為被打槍久了真的會讓人變的對這個社會感到悲憤,

 

有時候心情低落的時候會有種不被這個世界需要的感覺,

 

那是一種很可怕的想法,會把整個人拖進無止盡的黑暗裡。

 

我開始思索著到底是哪裡缺少了什麼,

 

所以演變成今天我這樣的局面,

 

1234038_957656317583854_906827410305921008_n  

 

穿著不好看嗎?以後買更多衣服。

 

頭髮不夠型嗎?買定型液抓頭髮。

 

國父不夠多嗎?爆肝高薪很簡單。

 

我們往往會陷入一種情境中,覺得自己缺少的東西只要補上就夠了,

 

然後開始追求我們自以為缺失的東西。

 

其實這有點像是在追尾巴的狗一樣,

 

你很努力的追一輩子都追不到的事物,

 

然後忘記了自己本身擁有的價值。

 

你先問問你自己問題:

 

你是怎麼過自己的人生?你擁有自己的人生?

 

你是在遷就你的人生?還是你在創造你的人生?

 

多數的人都是在遷就自己的人生,

 

並沒有真正擁有自己的生活,也很少去實踐自己的想法。

 

一再的說服現在得自己不需要太多改變,

 

這樣也沒有什麼不好的地方。

 

不要再認為維持現狀或是你擁有了什麼才能有什麼!

 

12  

 

這個世界沒有你想像中的這麼狹隘,

 

你認為你要先有什麼才能有什麼的想法只會阻止你前進而已。

 

印象中有一個小故事是這樣的:

 

曾經有過這樣的人,他一生氣就跑回家去,

 

然後繞自己的房子和土地跑三圈。

 

後來,他的房子越來越大,土地也越來越廣,

 

而一生氣,他仍要繞著房子、土地跑三圈,

 

哪怕累得氣喘吁吁,汗流浹背。

 

走路已經要拄拐杖了,他生氣時還是堅持繞著土地和房子轉三圈。

 

一次,有人問他:「您生氣就繞著房子和土地跑,這裏面有什麼秘密?」

 

他說:「我一和人吵架、爭論、生氣,

 

我就繞著自己的房子和土地跑三圈,我邊跑邊想自己的房子這麼小,

 

土地這麼少,哪有時間和精力去跟人生氣呢?

 

一想到這裏,我氣就消了。氣消了,我就有了更多的時間和精力來工作、學習了。」

 

不要再陷入黑暗的情緒中了,那對你一點幫助都沒有。

 

 

 

 

很多人常常問:開始改變人生的第一步是什麼?

 

 

 

如果你有心想學習了解更多並且改變你的生活,

 

 

 

第一步就從點擊下載這本限時免費電子書開始。

 

 

 

54派特戀愛社交學

 

免費索取

 

 

 

也可以發露我們的臉書粉絲團

 

arrow
arrow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