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眼光放遠,你才會是贏家。

 

其實我不是很清楚到底是教育的問題,

 

還是整個社會價值觀的關係,

 

想要談戀愛在這個時代,似乎依舊講起來會讓人害羞的一件事。

 

為什麼我會這樣說呢?

 

這就要談起我某些朋友們,活到了現在都快要進入三十了,

 

甚至有些已經三字頭,連女朋友都沒有交過

 

可是每當我想幫助他們的時候,他們總會覺得害羞、覺得不可能,

 

不然就是覺得女孩不是他喜歡的類型等等等。

 

你會不會覺得很誇張?

 

還是其實你也是這樣的人呢?

 

 22  

 

我常常思考一件事情,人生活到了這個歲數,

 

大概也三分之一左右了,

 

過去的人生就算了,不可控制的因素實在太多。

 

但接下來你到底想要怎麼過活?

 

遙想當年我還幼齒時,當時我愛做白日夢、天真爛漫的個性,

 

讓我嚮往那種神鵰俠侶或是殺手鐵塊般的愛情。

 

就是要經歷千辛萬苦,不然就是女主角有悲慘的故事,

 

....來呈現我是個多好的男人的一種沙文主義想法。

 

(實際上後來才發現我的個性可以用白爛兩個字精準形容)

 

沒交過女朋友總是會有很多美好的想像,

 

你可能就像我一樣當時覺得自己人超級NICE的,

 

只要對方長像看得順眼喜歡,就願意付出一切,

 

那些聽到男人的缺點我一個都不會有!

 

接著用這樣的自信去挑戰正妹,越級打BOSS

 

一而再、再而三,裝備都不知道換了幾套,

 

我不知道你的結果是怎麼樣,

 

但是後來我才發現我根本就是在做自殺行為。

 

那種的行為就像是你面帶著微笑看著前方的正妹向你跑過來,

 

你想伸出手抱住她,結果你想起來忘記戴眼鏡,

 

當終於看清楚之後你才發現原來是世界拳王正在用全力往你臉上打。

 

 33  

 

很痛,超級痛。

 

那種痛是內傷,很難自然好得,接著開始放棄自己,

 

擁抱二次元的女孩,覺得自己得一生就這樣了。

 

事情真的會這樣發展嗎?

 

我一直想和所有的54讀者說,我真心的建議不管怎麼樣,

 

都嘗試去交一個女朋友。

 

你可能心裡再罵:我就是追不到才來在這邊的阿!

 

施主請康盪康盪,

 

我的意思是希望你可以先別急著追求高不可攀的理想女性,

 

我相信你身邊一定也有單身的女性,追求的人比較少,

 

個性也不錯,只是外表沒有這麼顯眼而已。

 

這樣的女孩往往都是很多人忽略掉的潛力股,

 

我覺得重點是這樣的女孩通常不會像那些長相亮眼的女孩,

 

比較可能不好取悅,也比較需要比較好的手腕和她相處。

 

還有另外一個推薦的原因是,

 

這些女孩不見得是外相不佳,只是她們不太懂得打理自己的外在而已,

 

(這和許多男生都是差不多的問題)

 

千萬不要小看這些女孩認真打扮起來。

 

再來就是為什麼強烈建議不管怎麼樣都交一個女朋友的原因,

 

在你還沒交過女朋友之前,

 

你對愛情的幻想一定多到不能再多,

 

太多事情都只是你一廂情願而已,

 

你絕對需要有交過女朋友才能真正了解對你來說重要的事情是什麼。

 

這邊我指的重要的事情,意思是指當你沒有遇到超級理想的對象時,

 

哪些女孩的特質是你覺得最重要的,

 

或是在交往的時候你才能知道你的缺點和優點在哪裡,

 

怎麼樣去做改進,這都是你沒有交女朋友沒有辦法做到得事情。

 

最重要得是兩個人一起成長、一起改變、一起更帥氣漂亮,

 

這樣的感情我想應該會很堅定不移吧~

 

 

 

 

很多人常常問:開始改變人生的第一步是什麼?

 

 

 

如果你有心想學習了解更多並且改變你的生活,

 

 

 

第一步就從點擊下載這本限時免費電子書開始。

 

 

 

54派特戀愛社交學

 

免費索取

 

 

 

也可以發露我們的臉書粉絲團

 

arrow
arrow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