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四愛情學苑 傑米

 

 

雖然標題有宅味,但這系列文章確實是寫給女性看的。到底,什麼樣的女性能吸引男人?

 

  這邊有3種廣義分類-母親、姊姊、妹妹

 

  媽媽

 

  從小教育我們,教導一切生活知識,我們倚賴母親,我們喜歡母愛帶來的安全與溫暖。絕大部分男人都吃母愛這套,原因在於當男孩長大,母親逐漸變老,男孩認為不適合再對她撒嬌,或索取安全感,男孩必須將"男孩"束之高閣,用"男人"的態度面對世界。

 

  男人面對種種競爭,會累,但絕口不提,因為我們擅長壓抑。

 

  壓抑不僅是本能,更是無數慘痛教訓養成的經驗,我們體悟到,暴露自己的弱點,就會斷送性命。

 

  如果這時候,有一個很安全又溫暖的地方,可以毫無防備的卸下武裝,男人一定會鑽進去。

 

  我舉一個我感受到強大母愛的例子:

 

  那是我第一次跟她做愛,我把她壓在床上,親吻她的嘴,她的耳根,沿著脖子、鎖骨(像藝術品般的鎖骨),最後在雙峰間遊走。她很放鬆,享受這個過程,但一個無意識舉動,差點讓我嚎啕大哭。

 

  她用纖細的手指撥弄我的頭髮,從額頂順到後頸,就像母親梳理小孩頭髮一樣;她撫摸並輕拍我的背部,那種輕拍就跟哄嬰兒如出一轍。

 

  很熟悉又陌生的感覺,心中一股莫名的強烈悸動,事實上我被自己的感覺嚇到,我以為這輩子不會再體會到這種溫暖跟安全。隕石般的巨大衝擊,我只能停下動作,靜靜地躺在她胸前,兩行淚緩緩流出,沒有啜泣。

 

  她沒有問我怎麼了,只是說了一聲"",繼續用上述的動作安慰我(看來她也很瞭自己母性十足)。那晚我們經歷超越天堂般的高潮。

 

---

 

 

  妳對男生說:

 

  「早點休息喔。」這是關心

 

  「早點休息,被子別亂踢,會著涼,知道嗎。」這是關心中帶有母愛。

 

  兩者的不同,在於母愛的句子融入"細節""微微的命令",想想小時候母親如何囉囌地照顧、命令妳,就可體會這種感覺。

 

  面對男人使出母愛,就是照顧他的需求、呵護他的自尊心,建議自然而然流露出一點點就好,太多他就變成習慣,就不會珍惜。並且注意一點,母愛有犧牲的本質,是不求回報的,如果要求對等回饋,男人只會覺得又是另一個囉嗦的老媽子。

 

  很奇妙的是,越不要求,男人越會自動去做;越是要求,男人越是不給,就算給也是心不甘情不願。

 

  然而,母愛人人有,程度卻有高低,程度高的能自然而然流露,程度低的就得把它當成手段,用學的,增強自己的駕馭之術。

 

  最後,母愛對玩咖特別有效,大概是因為,那是唯一真正可以填滿寂寞的東西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