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dium_3696152411  

 

 

 

 

 

 

 

 

高富帥、白富美,都是假的,快樂才是真的。

 

因為工作上以及一些朋友的關係,我和同年齡的人比起來,

 

見過的成功人士算是較多的。

 

剛開始我總是對那些成功人士感到十分的敬仰佩服,

 

總覺得自己應該一輩子都到不了這樣子的高度,

 

所以在面對成功人士的時候往往都是表現出一副唯唯諾諾,

 

把對方的話當作聖旨般看待。

 

甚至曾經我覺得有一個句子說得太好了,

 

不要對自己的生活抱怨,前人種的樹都是努力換來,

 

如果你也能這樣努力,那像他們一樣也只是遲早的事情。

 

操你媽的台北!!

 

阿不是

 

 

去你的狗屁種樹!!!

 

 

相處的時間越多,

 

你就可以發現很多所謂的成功人士裡腦袋的東西,

 

根本就是狗屁。

 

看我說到這,請大家冷靜一下,

 

他們並不是什麼江湖術士去欺騙你他有多行,

 

而是他們懂得抓住那個時間點站在浪頭上。

 

千萬不要小看好像只是有機會就抓這麼簡單一樣,

 

這可根本沒有多少人能做到這種看似單純的事情。

 

 medium_6996106272  

 

你這個時候應該再想是不是進錯了網頁,

 

怎麼開頭的內容和愛情一點關係都沒有。

 

別急別急,這次的主角是我高中的一個學姊,

 

就像我前面文章所講的,

 

過去我的高中生活就像是母豬賽貂蟬的一種概念,

 

想要認識漂亮可愛的,

 

就得依賴平時觀察其他班級可愛的女孩外,

 

還會藉由一些事情,製造機會認識一下女生。

 

 medium_3330565196  

 

 

高中很多女生都很愛打排球,我們這群男生就在旁邊打籃球,

 

(學校場地小,場地都貼得很近)

 

我們都會拼命得把球到排球場,

 

這樣來來回回幾次,總能和幫忙撿球的女孩搭上幾句話,

 

這樣一來一往,久了也就自然慢慢和排球場的女孩打成一片。

 

其中呢,就有一個學姊和我特別投緣,

 

她是那種個性有點大喇喇的女孩,

 

帶有一點天然呆,常常做出一些蠢事讓大家笑的那種人。

 

外表不是很搶眼,鄰家女孩的類型,

 

但是明眼人就可以看得出來這個女孩是潛力股。

 

也可能因為是這樣,後來她被一個又帥又愛玩的男生追走,

 

剛開始我並沒有太關心她的戀情,

 

畢竟我自己追女孩也追得要死要活

 

(詳情請見我先前文章)

 

畢業之後連絡漸少,某一次在和朋友聊天時才輾轉得知女孩的消息,

 

原來這段時間她過得並不是很快樂。

 

她男朋友和其他女生搞曖昧又劈腿還會欺騙她,

 

聽朋友轉述說那段時間她每天都是以淚洗面,

 

每天的臉都開心不起來。

 

 medium_188352363  

 

一次我在捷運上,無意間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背影,

 

從背後看她拿著手提包綁著小馬尾依舊可以認出是她,

 

天氣雖然有點冷,但是她穿著裙子加上透膚絲襪,

 

完全不用問就知道是出去約會。

 

上前去打招呼之後才注意到她畫了一點淡妝,

 

加上她皮膚本來就白,果然從潛力股進升為績優股。

 

順口問了她是和誰約會,才知道她依舊和那個男生在一起,

 

我當下沒多說什麼,只是和她說看得出來妳趕時間,

 

我們下次約出來聊天,她答應之後就揮手和我再見。

 

 

我面帶微笑看著她離開,心中卻有很多想法說不出口。

 

 

回頭來講,我看過不少沒腦袋沒能力的人,

 

年收入都是七位數,而且做的事情就是那樣而已。

 

我也看過拿著一手好牌的正妹,

 

活在不快樂的生活中,不斷得自己安慰自己、說服自己還過得去。

 

不管是在工作還是在愛情裡面,

 

或許能力還是長相可以帶給你很大的幫助,

 

但是我深信這都不會是最終決定你人生是否會過的快樂關鍵。

 

不管你想在人生當中獲得什麼,

 

我想,你得要勇敢去"改變 "。

 

 

 

 

 

很多人常常問:開始改變人生的第一步是什麼?

 

 

 

如果你有心想學習了解更多並且改變你的生活,

 

 

 

第一步就從點擊下載這本限時免費電子書開始。

 

 

 

54派特戀愛社交學

 

免費索取

 

 

 

也可以發露我們的臉書粉絲團

 

 

arrow
arrow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