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dium_5171071313  

 

 

 

 

 

 

 

每次新的一年,你的新願望真的都有做到嗎?

 

 

又是全新的一年,

 

我想不管你過去的感情狀況到底是怎麼樣,

 

我希望你可以從今年開始有一個嶄新的想法,

 

擺脫過去的失敗和老舊不堪的自己。

 

我還是要不厭其煩的再三提醒你,

 

一定不要再抱著你裝著失敗想法的手提箱,

 

追求人生兩個字:快樂,這樣你追不到的。

 

medium_7938108824  

 

雖然不是每個人都一定追求快樂,而且追求的目的地都是一樣,

 

但是我想大多數人不管有意無意也好,

 

往往在潛意識中會希望可以找到一群認同自己的朋友,

 

一個彼此相互扶持為了彼此的快樂努力的另一半,

 

我想這是人們的天性。

 

但或許你可能是我曾經遇過的這種人,嘴上喜歡掛著我一點也不需要人陪伴,

 

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很開心,趁著自己單身到處玩,

 

心中也沒有負擔,更別說家庭的綑綁。

 

我不會認為這樣有什麼不好,但是我也見過有些人因此懊悔終身,

 

不因為別的什麼,就只是感情也是有保存期限。

 

 medium_298262738  

 

當我說感情有保存期限的時候,我不知道你是想到什麼樣的畫面,

 

對於女孩來說,她們的外貌及年齡某種角度就是她們感情的保存期限。

 

過去資訊還沒有這麼發達的時候,

 

女孩的外貌只要和同區域的其他女孩比較就夠了,

 

你不可否認的,隨著網路的普及,男人看到漂亮女孩的機會大增,

 

甚至你不用上網,

 

你身旁的朋友就會和你討論起來最近當紅的宅男女神,

 

10247311_627006387391916_820381355355701624_n  

(我超喜歡這個女孩叫Chrissy Costanza)

 

這個現象帶來了什麼影響?

 

你開始會對身旁的女孩標準放高了,再也不是像過去單純的年代那樣,

 

個性嬌羞、人品良好,就可以得到你的注目。

 

女孩一但過了某個階段,在感情的市場價值馬上大跌,

 

說一句實在話高富帥有能力可以挑他想要的女人,

 

幹嘛要挑一個年紀大外貌差的?

 

挑一個年輕身材優,聽話的乖巧女孩,和樂而不為?

 

medium_4237124990  

 

那麼男人的感情保存期限呢?

 

在某個角度來說,我認為男人要擔心的更多更廣,

 

在這個社會裡,男人被寄予很多的期待,不管是買車買房還要有積蓄。

 

如果你不是天生就生對了家庭,要不中了樂透頭獎,

 

你很難拼過一個長的漂亮的女生。

 

我的親身經歷告訴我,一個唸完台灣前十大的理工碩士剛畢業的人,

 

薪水竟然和一個每天睡到中午的漂亮女孩寫寫部落格薪水差距不多,

 

更別說在科技業上班那個朝九晚十的生活。

 

縱然是一到五的上班日,漂亮女孩依舊可以快快樂樂的出國去玩,

 

最後交一個有錢的男朋友,又更多的快快樂樂出國玩,

 

真的是人生淒涼否。

 

講到這,你應該也知道男人的保存期限,其實就是你的能力。

 

只要你有能力,你可以不用擔心被這個愛情市場擺在邊緣放著爛。

 

medium_3869266440  

 

不是我故意要在2015的一開始就讓你面對這社會的現實,

 

並且我指的能力也非就高富帥如此而已,

 

54的願景就是讓你培養出除了高富以外的能力,

 

讓你揮別舊思維,迎接新的快樂人生。

 

2015,你準備好了嗎?

 

 

 

PS:

 

這個月是魔羯座的


給大家一點小提醒,你的愛情運勢最強的時候是三月到七月這五個月之間,

 

好好把握機會啊!

 

 

 

很多人常常問:開始改變人生的第一步是什麼?

 

 

 

如果你有心想學習了解更多並且改變你的生活,

 

 

 

第一步就從點擊下載這本限時免費電子書開始。

 

 

 

54派特戀愛社交學

 

免費索取

 

 

 

也可以發露我們的臉書粉絲團

 

 

 

 

 

arrow
arrow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