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88518635_ffc0d71ba4  

 

 

 

 

 

 

「幹,我真的覺得這個太扯了。」

 

左手拿著剛泡好的茶,右手放在滑鼠上面,

 

一臉不可置信的翻著自己的臉書動態牆上的訊息。

 

「別鬧了吧,有沒有搞錯阿!」

 

看著阿豪十分鐘前放閃動態,

 

這已經是這兩年的第三次了,我持續的崩潰當中。

 

 

 

當我還在十六歲的時候,面對整個班級都是男生,

 

毫無一點女性賀爾蒙氣味的教室。

 

我眼神空洞的看著坐在前方頭髮捲捲的黝黑男生,

 

他身上散發著一種很奇妙的氣味,

 

你可以從他的氣味想像他的衣服掛在一個很老舊的櫃子中,

 

還是那種要開門會發出嘎嘎聲的那一種,

 

不意外的衣服也染上了那種"懷舊"的氣味。

 

他的體型加上他的臉,我想只要再加上金項鍊,

 

說他剛從監獄關出來應該沒有人會懷疑。

 

看了五秒我想我還是面對右邊牆壁好了。

 

第一次見到阿豪就是這樣的感覺。

 

隨著相處時間越久,慢慢會發現阿豪風趣(白爛)的那一面,

 

他在班上總是能用你各種想不到的角度切入讓大家哄堂大笑,

 

雖然他的幽默總是有些低級。

 

就算我覺得不太好笑,但你看著他那個兇狠狠的臉一直笑,

 

你也會莫名其妙跟著他一起笑。

 

『笑我白癡也是種笑阿。』阿豪總是拉著捲捲的頭毛這麼說。

 

10  

 

很多人把為什麼追不到喜歡女孩的原因歸咎為:

 

阿就女孩愛錢阿、不就她們喜歡帥哥、想用包包換鮑鮑等等...

 

當然我也認同的確有部分的女孩子的心態是如此,

 

但是這樣的想法不僅對你毫無幫助,

 

更加只是你把應該努力的責任推的一、乾、二、淨。

 

活在這個世界上,人們總是努力把問題找個答案,

 

其原因就是人們對於無法確定得事情會產生不安全感,

 

所以我們將原因和問題簡化為了讓自己好過一點,

 

將問題丟給別人,然後跳進自己挖的洞躲起來。

 

接著依舊每天都做著和前一天一樣的事情,

 

沒有任何改變、任何進展,只是將原因歸咎於大環境導致。

 

『女生都一個樣,我家裡沒錢長相又不帥就這樣吧!』

 

『一個人也沒什麼不好,反正還有左手和右手!』

 

『幹!沒人愛也沒差啦!反正哥還有後宮女優三千!』

 

 

 

我們繼續講講阿豪吧,

 

他就是我前面描述的那種男生,

 

長的不帥、家裡沒錢、身高不高、成績不好,

 

那個臉、那個表情、那個體型,

 

就連學弟看到他都不自主的想叫他一聲大哥好。

 

你、我、他,都可能是阿豪,

 

這世界上滿滿的像阿豪這樣的人。

 

但他卻是分手換下一個女孩,很少感情空窗期的男人。

 

10982711_1010934095587664_6377733744112511084_n  

 

女孩是我國中同學,雖然從小認識她到現在長相都沒變,

 

但也"一路以來、始終如一"的正妹等級。

 

真的不是我要說,

 

她不化妝就可以海放一堆女孩。

 

比起那種化妝前化妝後的地獄天堂比起來,

 

....不好意思根本不能比。

 

最近我就很好奇問她一個問題:

 

欸!女孩,為什麼妳綜觀妳交往過的男生,

 

好像沒有特別帥,剛剛給我看,妳覺得不錯的男生,

 

在我眼中根本才路人等級阿,該不會是他家特別有錢吧?

 

女孩嘟了嘟嘴,用一種你怎麼這麼不了解我的眼神看著我。

 

『我本來就沒有很挑外表阿,當然如果那個男孩帥的話更好啦~』

 

『而且不好意思喔,他們家只是普通家庭而已唷!』

 

說完她把剛我點的最後兩根炸薯條塞進她的小嘴中。

 

靠!那是我僅剩的兩根薯條!

 

我只好繼續問,那妳到底在意另外一半的是什麼?

 

她漫不經心的回答:

 

『外表至少也要乾乾淨淨吧,

 

如果連外表都不能打理好自己,我怎麼相信他可以照顧好一個家?』

 

說完,又把我洋蔥圈給插走。

 

我還不及反應,她又開口說:

 

『一定要有上進心。』

 

『我不需要他來養我,但至少不要讓我養他就好。』

 

我點著頭表示同意她的想法,同時把她盤裡的雞塊串走三塊。

 

『你很壞欸!』

 

女孩是一個很有上進心的人,

 

大學畢業的她一直想繼續進修研究所。

 

還記得某次吃飯的時候她和我說:

 

『不覺得做菜等老公回家給他一個大擁抱是件很幸福的事嗎~』

 

正當我想說:對啊,妳要等我回家嗎?

 

我又想起她嫌我是感覺愛玩又沒什麼安全感的男生...

 

4bf0970cc7449    

 

前面女孩提到的幾點做到就好了嗎?

 

不不不,你還缺少一張門票:『自信』

 

這就是為什麼阿豪雖然條件不是這麼好,

 

但是他卻可以和別人有不一樣結果的原因。

 

你呢?你是有自信還是沒自信的阿豪?

 

一直以來,大多數的人都以為:

 

『你是什麼樣的人,造就了你做了什麼樣的決定。』

 

但是我一直不這麼認為。

 

假如明天你和女生我說愛你,她就會無條件愛上你,

 

你就算再害羞內向,

 

店員是女生點餐就要用寫的,女生一碰到你就暈過去,

 

你也會拼了命的看著你心儀許久的她說出這句話吧?

 

 

『你做了什麼決定,造就了你是什麼樣的人。』

 

 

你只是需要一條引信、更多炸藥、五四這根點燃的火柴。

 

 

很多人常常問:開始改變人生的第一步是什麼?

 如果你有心想學習了解更多並且改變你的生活,

 第一步就從點擊下載這本限時免費電子書開始。

54派特戀愛社交學

免費索取 

也可以發露我們的臉書粉絲團

 

arrow
arrow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