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84329356_c0e1921daa  

 

 

 

 

今年過年不知道你有沒有突破重重封鎖線,

 

成功躲過砲火區,

 

在每個親戚的逼問感情生活及人生規劃中倖存下來。

 

5648440489_71ba4c5069  

 

我了解,那種連環問題就像把你關在一個小房間,

 

房間內只有一盞燈,然後玩著好警察壞警察的遊戲,

 

讓你三天都不能睡的那種狀態。

 

繼上次成功的認識女孩之後,

 

這次我想和你聊聊關於男女相處的事情。

 

事情要回到過年前幾天,故事場景在熱鬧的西門,

 

雖然本次的故事和西門其實一點關係都沒有。

 

我站在紅綠燈前,眼睛看著左前方的警察拿著對講機,

 

呆若木雞的表情告訴我他好像正在被上司飆。

 

而我的右後方,小明,眾所皆知超具親和力的代號。

 

一個看起來好像三天沒睡覺的表情,而為什麼他會出現在這裡?

 

那是因為我和他說如果放我鴿子我一定會扁他。

 

我看著前方的紅綠燈,

 

又開始在思考人的一生中到底會花多少時間在等待?

 

尤其是花多少時間才能等到一個好女孩?

 

8747534076_dbf63a04be  

 

如果細細去計算,這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或許在你二十二歲以前都不會有什麼太大的感覺,

 

但是隨著你的年齡增長,

 

你會發現或許等待根本就是一件慢性殺人的事情,

 

更別說等到一個好女孩外還要追的到她。

 

小明在旁邊又打了一次哈欠,似乎是故意催著我趕快把事情完成。

 

他會這麼累並不是真的像我說的那樣三天沒睡覺,

 

小明和我說,昨天凌晨四點有朋友叮咚他,

 

小明:幹!(他是這麼說的)好死不死我又很淺眠。

 

原本很不爽想要把電腦關掉的時後,

 

看到對話窗上傳來一個哭臉外加一句  ”我失戀了。

 

再累都還是要聽聽兄弟訴苦吧?

 

6692253593_cae52c5780  

 

小明和我說那個女生很要不得,

 

會亂花他朋友(我們就取名小華好了)小華的錢。

 

因為小華家裡也算小康,花錢小華是不手軟的,

 

但是曾經女生這麼說過:

 

小華剛剛自己花了八千買衣服,我才花他五千應該還好吧?

 

….你說這種女生是不是很混蛋?

 

小明氣沖沖的說。

 

甚至自己利用完小華就提出要分手,

 

這樣真的不是不可取,是必取。

 

小明說小華十分難過,電話那頭一直傳來小華的啜泣聲。

 

4855652859_c49236bf75  

 

我沒有太大的興趣知道小華難過的細節,

 

只是有點好奇,事情真的是女生太爛嗎..

 

我話鋒一轉,問小明小華最近都在做什麼?

 

小明說小華目前是無業遊民,但是因為有家人掩護金援的關係,

 

所以小華不是很擔心工作的事情。

 

幹!又是一個公子哥!我心裡暗付著。

 

小明又說,因為是無業遊民的關係,

 

所以小華基本上平日也沒什麼事情,

 

一到日基本上就是往女朋友那邊跑,是個很黏的傢伙。

 

聽到這邊我不禁抖了一下。

 

13981542349324  

 

(絕對不是因為我想上廁所所以抖了一下)

 

我認為比起無業遊民,

 

時常黏在女生旁邊的男生令我覺得更可怕。

 

先不管女生到底是不是必取,

 

但是值得思考的是,女生喜歡被這樣站哨嗎?

 

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圈和生活習慣,

 

(這裡不討論宅女。)

 

或許剛開始相處的時候,會覺得男生很貼心時常陪伴我,

 

但是如果歐威斯看到男生跑來找自己,

 

是不是會產生一些壓力

 

愛情和自我的平衡,

 

應該是各自有各自良好的生活圈和朋友,

 

並且藉由兩個人的關係結合在一起,

 

最後兩個人除了彼此的大生活圈外,也能保持自己的空間,

 

這樣才能使得彼此有所成長,而不是侷限在小圈圈中。

 

的確我看過真的就是一輩子都兩人世界的情侶、夫妻,

 

我不會覺得那樣有什麼不好,

 

但是身為一個優質的男性,我想前者的作法會更好。

 

12465285014_0ddb5f167c  

 

我想藉這個故事告訴你,

 

在你悲憤自己的追不到女朋友之前,

 

請先看看自己一到日的行程都在做些什麼事情。

 

一個男人,應該要有自己的生活嗜好和自己的生活圈,

 

在追女孩之前,請先把自己的人生打理好,

 

讓自己滿意自己的人生,才能吸引別人踏進你的人生。

 

7986303441_074921454c  

 

最後和大家分享在批踢踢看到的勵志文,

 

我個人很認同裡面的作法,

 

節錄文章一小段:

 

讓我們把時光倒回40歲那年

 

原來的女友跟前男友跑了(故事很複雜 那是另外一個離奇)

 

40歲了 我老爸說他28歲時後就生我了 你還在幹嘛?

 

我搖搖頭說 老爸 你要看開點

 

不用太指望我 孩兒不孝 只能多花時間陪你

 

老爸說 我很忙 不用你陪 你自己要作好獨身到老的打算

 

存錢買房子沒錯 更要照顧好身體

 

於是我丟開前一段的陰影

 

開始照顧自己的生活

 

每天騎單車上下班(後來有時候是跑步/騎單車這樣交替)

 

每周四打二小時羽球(打到會抽筋那種不是歡樂系的)

 

周間跑3K-6K2-3次 周末跑10K

 

這樣半年過去後 我從32/33腰 又瘦回穿30腰的褲子

 

除了練身體之外 也開始作健康檢查(不是很貴的那種 看看門診之類的)

 

盡量把以前肝不好造成的身體負擔調整回來

全文及分享來源:http://disp.cc/b/796-8vcX


 

 

 

很多人常常問:開始改變人生的第一步是什麼?

 如果你有心想學習了解更多並且改變你的生活,

 第一步就從點擊下載這本限時免費電子書開始。

54派特戀愛社交學

免費索取 

也可以發露我們的臉書粉絲團

 

 .

arrow
arrow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