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n4233582797  

 

 

 

 

 

 

 

B女馬上開口說因為原本C女的男朋友也要一起來...

 

但是男朋友突然又沒有要來了,所以C女也不想來了。

 

然後我隨口一問她們在一起多久了阿?

 

(我絕對沒有想要橫刀奪愛的打聽喔喔喔喔~)

 

B說其實她們剛複合兩個星期而已,

 

之前C因為一些因素,主動提出了想要結束兩人關係,

 

但是C的男朋友又一直用各種方式想要挽回,

 

C一心軟就答應了複合,

只是複合完後已經兩個星期沒見面了。

 

B再描述這段淒美的愛情故事,

 

只見B雙眼一直眺望的遠方,

 

講完後還像古人般甩甩自己的袖子,

 

而我只是擔心B是不是發生了中風的前兆。

 

rds166010  

 

除了A找了C這個有男朋友的來讓我不爽外,

 

(所以我來這邊是陪伴看電影的書僮嗎?)

 

我更好奇的是,為什麼一個男生要求複合後,

 

卻沒有和C女見面?這不是很奇怪嗎?

 

照常理來說,終於又和心愛的女孩複合了,

 

就算是凌晨三點她說想要吃墾丁的名產,

 

為了見上一面........我還是會幫她上網訂訂看阿!

 

(訂不到我就請墾丁的朋友去買寄上來!!!)

 

所以我就看著B說:

 

C在哪裡?妳快點把C叫過來,

 

我一定要和她說這個男朋友怪怪的。

 

B說我也這樣覺得怪怪的。

 

crbs1161572  

 

當然我沒有真的硬要把C給叫過來,

 

但是我背後沒和B說的是,

 

曾經我就有過經驗,男方苦苦哀求女方複合,

 

結果女方一答應,男方沒過多久就把女方甩了,

 

為的只是不爽女方先提出分手。

 

這是我曾經遭遇過的一次經歷,

 

那你說這種事情會多嗎?老實說我不確定,

 

但是我懷疑現在又要上演一次同樣的戲碼。

 

culs157396  

 

最後我和A,B三個人一起看完電影後,

 

A就和我約明天去板橋剪頭髮。

 

隔天,我難得稍微晚出發了一點,

 

所以一路上就有點快步在走。

 

但是我依舊保持著習慣就是絕對不會讓眼睛休息。

 

正當我再等待萬惡的紅綠燈時,

 

我依舊記得很清楚,就在我的左前方,

 

對,沒錯,就是那個左前方,大約是左前方37.5度角。

 

我看到了一個我認為萬分可愛的女孩子,

 

我想我用 "" 真的不為過,

因為至少該現場沒有半個是她對手。

 

然後現在大約一萬人。(誤

 

正當我內心又開始在糾結究竟到底要不要是否上前搭訕,

 

的那個MOMENT!紅燈變綠燈了,

 

所有人的又開始跨出自己的步伐前進,

 

而我卻沒有跟上這個節奏,2.2秒的當機時間,

 

同時間她也向前走了2.2秒,

 

我知道我沒有太多的猶豫時間。

 

她走過了斑馬線,我還是處於身體動腦袋當機的狀態。

 

前方剛好有人再發傳單,我正要伸手去拿的時候,

 

她就把傳單拿走了。

 

當下我立即決定要和她要電話!

 

(會拿傳單的好心人不多阿,又是正妹的話更少。)

 

ptg03135845  

 

這邊就請容許我將如何搭訕的過程給SKIP掉,

 

我的搭訕功力實在差到不能再差了,

 

想要有更高深的搭訕功力就要自行請教派特大師了,

 

我就不要在這邊丟臉了。

 

rds031167  

 

當然結果我還是要和你說一下,

 

那個女孩很好心的將她的臉書留給了我。

 

我回到家之後搜尋了女孩的名子,發現有一個共同好友,

 

沒錯,事情就朝著很連續劇的方向發展,

 

她就是原本昨天應該要來的C女!!

 

雖然我沒有和她成為男女朋友(可惡),

 

但是一直都維持著朋友關係。

 

 maku080035  

 

說了這麼多,其實搭訕只是認識新朋友的其中一個方法,

 

搭訕的本身並不具有任何意義,就只是一個手段,

 

是你怎麼去使用這個手段,

 

來賦予搭訕這個手段的意義在哪裡,

 

從來就沒有什麼高低之分。



 

 

 

 

很多人常常問:開始改變人生的第一步是什麼?

 

 如果你有心想學習了解更多並且改變你的生活,

 

 第一步就從點擊下載這本限時免費電子書開始。

 

 

 

 

 

 

 

54派特戀愛社交學

 

免費索取 

也可以發露我們的臉書粉絲團

 

 

 

 

 

arrow
arrow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