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會是看起來像是『葉佩雯』但是絕對不是『葉佩雯』。大家都知道拜現在網路發達所賜,網路交友平台多到數不清。當然,這算是ZB啦(利大於弊),但通常我不會太推薦都已經不太會與女孩交際,然後還沒受過訓練的你使用


網路上真的有很多陷阱,不管是要找你援交、仙人跳、騙你個資等等,一不小心就讓你人(個資)財兩失。我本身上過派特的課,受過派特的網路交友訓練,除了避免跳進陷阱,更別說在上面認識好幾個好女孩,根本EZ好嗎!

14471112960_c1f9351e98 

這麼多交友網站裡面我真心覺得有一款很好用,就是BADOOIOS我不知道有沒有,如果沒有的話,它也有網站版的可以自己去找找看,詳細的操作我就不講了,就自行去GOOGLE囉。


可以和你說一下我玩BADOO一個星期的成果,認識了六七個女孩在BADOO上聊天、四個有加賴、兩個加臉書、已經有和一個女孩約出來爬山了。在網路交友中,不只你怕遇到騙人的女孩,女孩比起你來說,更害怕遇到奇怪的男生。在我聊過的女孩裡面,大概有七八成都是正常的女孩,


還有一成是女孩太夯,根本不想花時間和我聊天的那種,剩下的就是怪怪的一開口就問要不要約X,不然就是和你要賴等等,然後你發現加你的是汽車貸款X小姐。現在交友軟體說實話真的很吃『照片』這樣東西,老實說,除非你受過派特的訓練,或是你有一張說天通地的嘴巴,不然我實在不太建議就是沒有好的照片還上場。


你知道這就像是你全身防護裝備都沒穿,然後上場打漆彈一樣,慘不忍睹阿。照片當然絕對是第一要素,這個我們五四有和專業人士合作,基本上來到五四就是會讓你帥翻的離開。


但除了照片呢?我聊過幾個女孩最怕的就是感覺你不正常,當然我想你會來看五四的文章,基本上你應該不會是一開口就是:妳好,可約嗎? 妳好,給照嗎? 妳好,多少錢呢?那剩下的事情就是你要把對話引導到一個朋友和朋友聊天的情境,而且適時的把話斷掉很重要。


有些人再聊天的時候斷斷續續的,會讓和你聊天的女孩很痛苦,更不用說那些一次要和兩三個以上的男生同時聊天,你聊天技術太差一下就被刷掉了。至於適時的把話斷掉,你知道的,不是每個人都有那麼長的一段時間都會待在電腦前面,畢竟誰有辦法一直坐在電腦前面或手機前面等你回留言對吧?她們現實生活中依舊有很多事情要忙碌的,


所以看懂聊天內容,判斷對方不想再聊了,或是有其他事情在忙,就要趕快想辦法把對話給結束掉,給對方留下一個好印象,而不是一直想話題找對方聊,這樣對方會很疲憊外,還會對你留下壞印象。其實網路交友還是會遇到一些女生人很好,基本上就真的抱持著一顆交友的心態,所以也不會管你的外貌怎麼樣。


或是你真的只是想找人聊天練練功,我也推薦一款WOOTALK這個就要用電腦了,是沒有手機版本的,無法下載。這款完全不用照片什麼的,基本上就是按下聊天,他就會隨機安排一個人和你聊天,可能是男生也可能是女生,通常我都會說我是男生,這樣對方如果同性,他就會選擇離開聊天。


基本上大家都很樂意聊天,因為少了照片這個影響因素,所以很適合先在這個平台上練練功,最後在去轉戰其他地方,如果你想要學的更多,就來找派特吧,他不會讓你失望的!


此外,我們也在此提供三本免費電子書下載,幫助你解決戀愛交友的一切問題。



紳士之路銷售頁03.jpg


arrow
arrow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