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rik

分享一則我與客戶的短信,因為我知道這也是很多人的處境,所以大家一起加油吧!!
---------------------------------------------------------------------------------------------------
Dear 林董

其實我們已經通話將近九個月了,每天兩小時不等的時間,在這一段不短的旅程裡,我覺得你已經開始有點累了,何不放鬆休息一下吧。

我知道你拿真心去面對,但是這個戀愛世界似乎機巧的有點讓你出乎意外吧?!

被一個最愛的女人傷害和逼婚,真是一段讓人匪夷所思的經歷。老實說,連我都替你覺得有點不值。

  

但是,你似乎也開始被那些無理取鬧的女人弄得任性了,這讓我有點頭痛,因為我不知道你的情緒和慾望為什麼開始凌駕於你的理性和耐性之上了。

基於一個教練和朋友的身分,我都誠心的希望你何不放假放鬆一下心靈呢?

待你準備好,你會漸漸知道目的可能不是你可以追求到的,而是你就是女人的目的地,這才是正確的道路。


我真的有感而發.....

最近李總遇到一個絕佳的女孩(而且居然是第一次而已),但是她絕佳的地方不是外表,我覺得是內心素質,兩個人都不認為對方是最美的,但是卻是珍貴的。

正因為如此,他們的交流讓人充滿期待。

但是,當你越有目的時,甚至在意的正是她們的美醜,你就陷入跟她們那些追求者的窘境,當你有這種心思,她們就會定位你,要求你。

我這麼說不是因為我是聖人,但是當我是個聖人的片刻,總是會有意想不到的吸引和眼光。

加油,成為一個聖人(女人夢想的情人)一定是煎熬的,但是,相信我這一定是最美的境地,因為你會發現身邊的人都愛你,而你也是那麼的渴望愛她們,這會成為絕佳的交流。

這話不只給你,此刻我也是這樣提醒自己,我們就彼此鼓勵砥礪好嗎?

先放鬆一下你的目的吧.....


    Eri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