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rik

經過前一封信後,林董還是沒學乖,在跟我說半小時話後,晚上他傳了一封信給我,標題是:有時候這也蠻好用的,
而內容是轉寄一篇新聞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608/4/2725t.html

  我看了莞爾一笑,回了一封信給他。

---------------------------------------------------------------------------------------------------------------------------
帥哥,放心,你不用再陽剛了,你很夠了^^


如果你私底下去問問身邊的女生,你是斯文還是陽剛肯定不會是斯文的,這是我敢打賭的
....至少不是溫文儒雅那種.....是吧^^


也許在中南部老粗老闆裡你算斯文,但是....跟所有人一起比呢?你這麼帥就別開玩笑了....

 

記住呀,自信與自大一線間...........,女人喜歡自信陽剛的人這很正常,但用溫文儒雅軟弱
不受歡迎就作為理由增加自己的自信,肯定.....會火上加油的......呵呵呵.....我自己就常被
女人說自大,可是我已經比你謹慎了><"

 


分享我的一點心得好嗎?雖然我錢賺的不多,成就也不如哥哥你...


但在我給學員的認知和訓練裡,一個勇者無懼是因為能夠面對自己的不足和恐懼,並不是一
味自我說服的....這也會成為經營管理上的盲點不是嗎?


慎之慎之....老哥你最近心太浮動了....很多時候我們是很類似的人,就彼此多提醒吧,好嗎?


  Erik
-------------------------------------------------------------------------------------------
其實這篇新聞和林董要表達的我是一清二楚,但是動機卻出了很大問題,他們以偏概全的作為合理化
自己的理由,恐怕只會更忽略了對方而已。因為,在你不清楚對手前,任何假設的立場都將只會是你
未來的阻礙而已....

我很喜歡這個回信,考考大家你看到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