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ossover  

 

遇到心儀的女孩,不知道該怎麼跟她聊天?用這思維,立馬見效!

 

女性思維

 

以女性思維來跟她溝通。很多男性無法學會跟女性聊天的最主要關鍵在於男性思維的作祟。男人在說話的時候,總是會以目的性為導向來進行話題延伸。但是女性的溝通方式,卻是比較偏向與人之間的聯繫。

 

舉個例子,不擅長與女性溝通的男生,當聽到了對方想要考英檢而且很苦惱,就會開始告訴女方怎麼唸書,怎麼考試,如何考上……。這種以目的性為導向的對話,很容易會讓女性覺得無聊,甚至覺得跟你聊不下去。

 

而用女性思維的溝通方式,卻應該是直接以當下對方的情感面著手,如:我覺得你不應該考英檢。因為各方面都很優秀的你,如果連英文都飛上天了,那我們這種普通人跟你當朋友壓力會很大……

 

以這樣的方式進行對話,先讓對方的情緒感受得到滿足,再來進行正常對話,會延長你們的對話空間與升級的可能性。

 

接下來,我想要給你們一個測驗,測驗自己到底多懂女性思維的精義。

 

假設,我們在一個場合與一位女子進行攀談,我們如何從她的一句回應就知道接下來有沒有戲?給你個小提示,如果一個女性用女性思維來與你互動的時候,相信我,他絕對不介意與你當朋友。

 

(1.) 請問你有什麼事嗎?

(2.) 為什麼你會要認識我?

(3.) 呼,你嚇到我了。

 

答案,晚點公佈,我們先來談談女性與男性思維的最大差異。

 

=========

 

女性思維與男性思維的最大溝通差別是?

 

男性思維的表達方式都是堆砌式目的性溝通,比方說,當我們跟一個男性朋友聊到你的近況如何,我們會再延伸到你公司如何,家人如何如何……我們男性試圖著透過對話來拼湊出對你完整的近況全貌。它是直線是且具邏輯性的。

 

男性思維的特點:過去與未來。

 

但是女性思為卻不是這樣,女性思維是下切式的當下感受來進行對話。當我們認真在觀察兩個女性間的對話結構時,我們會發現一些常有的狀況。

 

如,A女說:自己在韓國東大門看到一條裙子很漂亮很漂亮……

B
女就會馬上接話說:對對對,我上次去逛愛的世界,幫我小姪女買玩具的時候,也有超多漂亮的小東西……

 

你會發現,她們完全在聊風馬牛不相干的話題,但是卻十分的投入其中。

比起男性有目的性地聊天,女性更在意的是人與人的連結。而當我們意識到這件事情時,我們就必須學會用女性的思維來與她們互動。

 

女性思維的特點:當下的感受。

 

=========

 

現在答案揭曉,如果剛開始進行攀談她的回答是(1.) 請問你有什麼事嗎?
那你可以摸摸鼻子回家去了。原因是在這段回應的語言結構是在談論未來,也就是你接下來有什麼事嗎?當一個女性用男性思維來與妳溝通的時候,就代表著他正值防衛姿態,要你離開。

如果對方的回答是(2.) 為什麼你會要認識我?

這個時候還有點戲,因為只你要表現得當,充實的展現出個人的臨場戰技,確實有可能會逆轉勝,這個的成功率比(1.)高。原因是,這裡面的語言結構雖然在討論過去,但是還有當下這個時間點可以進行翻盤,只要你話說得漂亮,就有機會。

 

對方回應(3.) 呼,你嚇到我了

這個結果是最理想的,因為她直接的跟你分享了當下的情緒感受。當一個女生,在一開始跟你分享了當下的感覺,那就表示她完全的已經用女性思維在跟你溝通,也幾乎等於已經接納你了。

 

=========

 

 

點擊下載這本限時免費電子書
擁有免費諮詢資格
改變並參與五四社交圈改變你的人生

 

54派特戀愛社交學

 

免費索取 

 

 

 

除此之外,我還想要教你更厲害的---不用說話的搭訕】

 

原本這一招是為了在不適合說話的場合而設計出來的,但沒想到效果出奇的好,

 

即使在演唱會、聯誼、展場……等,都能收到許多成效。

 

 

 

目前紀錄保持者是個不善言辭的學員,

 

第一次用這方法一個下午就認識到5個新朋友,連他自己都嚇一跳。

 

原來只要觸發對方女性思維的情緒面,即使開場不知該說什麼,

 

也能有直接觸動女生的情緒效果,

 

讓你開場互動更具成功率,也使你有更多的機會練習【女性思維

 

直接點擊下面圖片了解更多:

 

11421571_1136460436369158_1554117752_n  

 

 

 

 

 

 

 

還有立即發露我們的臉書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