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一次的高壓 高級班課程裡 , 只能說學到滿滿不輸大學指考的東西啊,一天的東西學到後面 , 真的很值得 , 尤其是一些情緒上的傳染及節奏上的控制 , 實在好用 ,
不過有些課, 因有事而沒辦法 , 全程聽完 , 真的十分可惜…!
晚上又來到實戰的時候 , 大家都特別的緊張且又不知如何是好…! 一整個茫然 , 又要去要電話. 且沒有目標 又有莊家 , 和友伴的監督下 , 真的要衝啦 , 此時 ,
到外面 , 有押金在那 , 時間的壓縮下, 最後 , 真的只有硬這頭皮上 ,好像戰場上的狂戰是一樣的衝 , 一直問 , 一直想辦發法攀關悉 , 但最後的「勇氣」 和自我的
「自尊」,一個拉不起來,另一個放不下來,十分的懊悔,自己的自信,及身旁的友人,一個個的成功,只能想到的是要如何面對與陌生人之間橋樑的聯繫,及自我恐懼間
取得一個絕對的平衡處,說真的在的「地圖上的空白之地已經不多;但人們心中的空白之地卻還是很多」。在這裡我真的學到很多,遠遠超過我的腦袋可以現階段吸收的部
分,但由時在夜深的暗夜裡,我都在回想這堂課的意義,「上帝本身也不會論斷人們,直到末日審判」

版權所有 54愛情俱樂部 http://www.wretch.cc/blog/orgasmclub

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麻煩請保留出處,愛我們請不要傷害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