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tman
應某人強烈要求,把他放在第一行,所以就是這樣……

上次上去台北參加五四的活動,讓我重新學習到了很多,原來人與人之間的來往不僅僅是簡單的直來直往,更多的身體語言都需要仔細的去思考,身上的穿著更代表著一個人的品味與信念,不可以隨便馬虎。

在去參加活動之前,我就是個愛龜在家裡的阿宅,不太修邊幅,對穿著也不是很在意,再加上對於心儀的女生又不是很敢去認識,很討厭自己這種畏畏縮縮的個性,卻又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某次剛好看見五四在開班授課,自己就想說給自己一個改變的機會,去上上看他們的課到底是如何的厲害呢??

從一開始的外表儀態的打理與保養,我學到了男生會打扮並不是叫做娘炮;再來到了香水的介紹、觀念建立,都在破壞我舊有的想法並建立新的觀念;而到了下午的五感開啟,我體會到在我平常間忽略掉的生活周遭,在在都令人玩味;至於晚上的實戰演練,我則是被打了三次槍,回來仔細想過,應該是自己太心急了,嚇到對方了,還要再努力的加把勁,希望會有成功的一天。

總而言之,這次去上課有著不錯的回憶,有可能是第一次去,自己很閉俗,沒交到太多的朋友,下次去希望可以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By Enris

版權所有 54愛情俱樂部 http://www.wretch.cc/blog/orgasmclub

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麻煩請保留出處,愛我們請不要傷害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