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na

先註明一下﹐我不是講師也不覺得自己是高手﹐寫這篇是純技術文和心得分享﹐歡迎女孩子們一起討論。(笑)

我在一年前的夏天曾是個serial dater....也就是會跟很多人去約會的女生。我每個禮拜都會跟至少兩個人去約會(條件必須符合我的標準)﹐而且每個月都是不同人。那時候與其說是想要找到mr. right﹐不如說是我寂寞到快要死掉﹐無聊到快要瘋掉﹐而身為一個女生﹐既然打電動的級數不能跟朋友分享炫耀﹐至少約會可以吧。工作的生活這麼無趣﹐只好用談戀愛來找點樂子....於是我就因為這樣無聊的理由開始了不斷約會的生活。

剛開始的時候很有趣﹐真的很有趣。約會就像玩游戲一樣﹐有很多規則可循的(....哈我真是個宅女)﹐而且經由熟練度的增強﹐也能夠不斷的進步......從剛開始的路人甲﹐慢慢的破關升級(笑)。以下我會寫下一些我的心得和做法﹐那麼因為我一般會有興趣的對象都是社會人士白領為主﹐分享也會比較偏重於那類。=p


最簡單的大概就是像bar talk。去一個酒店﹐你看到一個旁邊沒有女生的帥哥你會怎麼做﹖裝做喝酒的時候不在意的瞄過他﹐幾次後讓他注意到你的視線﹐然後給他一個漂亮的微笑(眼神的話﹐不管是有點挑戰性的眼神﹐誘惑的眼神﹐或清純無辜都可以)﹐如果你對這個男生來說是可以被搭訕等級的(註一) ﹐那個男生過兩分鐘就會來找你了。

(以下為在找約會的對象專用﹐要一夜情的就不必看下去了....對女生來說﹐那根本就不需要教吧.....給點暗示就可以去開房間了XD)

他來找你了之後要做什麼﹖呃﹖當然就是跟他BS(英文是bull shit, 中文就是閑扯吧)﹐別說什麼有用處的話﹐就是跟他扯跟他聊﹐用你最甜蜜的聲音(但不要太惡心)﹐眨眼(大眨眼)﹐微笑﹐對對方的話題提些無關緊要的問題(ex: really? is that so? 真的嗎﹖是這樣的嗎﹖)﹐每隔一陣子對對方說的話微笑微點頭(來表示讚同)﹐但是不要太慇懃﹐稍微的有點保留﹐稍微的對他的話表示質疑﹐用點sarcasm.... 當然肢體動作也是必須的.....裝做不經意的碰觸到他(注二)﹐在他眼神往你看的時候優雅的做撥頭髮的動作﹐基本上就是玩點游戲讓他覺得你沒在網子裡﹐但是在網子邊上﹐讓他心癢癢的想把你抓進來。

然後當你們比較熟了﹐稍微給對方灌點迷湯﹐問他一些笨問題(笨﹐但是不要愚蠢)﹐讓他回答一些你已經知道的答案(但不要做得太明顯)﹐讚美他。相信我﹐男人都是蠢的﹐當他們覺得自己很厲害﹐他們可以願意替你做很多事。不要讓自己看起來很厲害﹐不要讓自己太強壯﹐瓶蓋就讓他來打開﹐門也應該由他來拉......但是﹐即使看起來柔弱﹐你可以讓一切都按照著你的步伐來走。

當然我剛說的對象是一個普通的男生﹐對於一個比較成功見過的世面比較多的男生如果你只會裝笨那真的就只能是床伴.....你最好除了說話有趣之外要有一點腦子。你說話要甜﹐但是要有自信(be able to carry yourself)﹐在適當的時候能夠反駮他的話﹐但是要能夠pull it off(說話軟一點﹐聲音甜一點就可以了)﹐然後做一個良好出身的女孩子會做的事(如何拿酒杯﹐搖晃﹐用字遣詞->如果要說細節這可能要另外一篇文了)﹐知道一些基本的東西(旅行﹐新的出名的餐館﹐最近的球賽﹐市場走向(這對商業男可能比較吃香)﹐哦還有書﹐所有我認識的成功男人都會看書﹐而且不只是工作相關的書)﹐在聊天的時候穿插一些問題﹐與其說是要得到答案﹐不如說是問他的意見﹐做有對流性的交談﹐然後對方說話的時候專心聽﹐微笑。

然後﹐不管你想跟他有什麼肢體上的接觸﹐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千萬不要給得太多﹐讓他覺得你太容易。裝清純﹐但是適時的表示世故﹐會讓他覺得捉摸不定。最後在第一次認識的時候不要在彼此身上花超過兩三個小時....如果他對你有興趣﹐他會再打來的。


第一次寫這麼現實的文﹐感覺上好像寫了很多﹐但又覺得很少。因為是我個人的經驗﹐有些想法也許不盡客觀....(笑) ﹐也希望各位漂亮的女孩子們跟我分享你們的經驗嘍。



註一﹕對男生而言﹐女生只有兩種﹕一種是他會有興趣(上)的﹐一種是他沒有興趣(上)的。男生想的其實很簡單﹐而且第一眼只看外表﹐這是很簡單卻也很現實的﹐如果是第一種﹐就算你不是真得很漂亮或身材不是真的很好都可以用其他暗黑的技巧來補強﹐但是如果你是第二種的話....請勤去ptt美妝版買幾本with/vivi或上堂化妝和外型改造的課吧﹐用處很大的。

注二﹕對於剛認識的時候的肢體接觸﹐我是覺得不管是在笑的時候輕拍對方﹐說話的時候輕輕碰觸他的手臂﹐或是在說話的時候用手指輕輕滑過他的皮膚(但是不要用指甲﹐用指尖滑過﹐盡可能的讓指甲的感覺若有似無)...如果是要握手的話﹐讓手指在他的手掌中停稍微久一點(多兩秒鐘左右)﹐然後讓手指輕輕滑過他的掌心.....

簡單來說﹐就是要給他肢體上的接觸﹐但是不要一開始就給得太多讓他覺得你這個女生很隨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