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 設 : 我喜歡一個人(我是女生),但是現在從別人的角度看是
在曖昧。

那假如我喜歡她,如何跟他告白?有好幾次都想跟他說,但是我

卻害怕他拒絕我,都很害怕說了就不能在當朋友了.......

(
很多人都看出來了
)

所 以
:

問題1.喜歡,想說,要如何提升自己的勇氣
?

問題2.如果被拒絕了,要怎麼能讓自己趕快走出悲傷
?

大概就是這樣....有想到了在補充~



1.
有次我很驚訝(是真實的)(我喜歡的人)突然打電話給我,說叫我幫他買東西我說

!,不過我有一點納悶!那就是他未甚麼有我手機號碼?我沒給他呀!(

我有給他的好友),他卻可以打給我,知道我的號碼。這是甚麼意思呢?

 
1.我和他原本就是朋友了....有次因為他拿我的字條,
所以他逃到男廁,然後同學把我跟他(我喜歡的人)關在廁所。
之後我跟他出來了....他也沒說甚麼。


2.
有的時候我也發現我跟別的男生書滿多話時,他也會也陣子不太跟我說話。

3.
而且,別人逗我的時候我都會追過去打,然後如果他剛好看到也會果去逗我。
   以上都是真實的 這樣是不是在曖昧?

卸卸各位大大幫我解問題!

 

 

 

派特解答:

 

喜歡一個人,會想讓他知道自己的心意。

想告白,是每個人都會想下的決定。

但告白的定義是什麼?

只是單純的表達心意給對方嗎
?

還是你希望馬上能從對方那裡得到肯定與認同
?

我個人對告白的定義,比較偏向前者,我是在認同與肯定對方。


如:你很優秀,所以我很欣賞你。



後者,會讓對方想保持距離。許多人都是希望能在情感上被”那個人”所填補,

很少有人會想要去填補其他人,畢竟有很多人的心靈都是匱乏的。


我們先來想像一下一般人對告白的認知

以下一段對話是A想向B告白,但我們先不假設B的內心是否是喜歡A的。


一般人的經典告白過程,請往下看。


A
:有一件事情放在我心裡面很久也想了很久,我覺得我應該要鼓起勇氣跟你說?(深呼吸)

B
:嗯?有你事就說吧。(該不會是要告白吧
?)

A
:我……我喜歡你。


B
:嗯……(天ㄚ,雖然我有感覺到,但是這也太突然了吧?我該怎麼回答……)

A
:……(討厭,他怎麼不回答。
)

B
:你怎麼突然這麼說……(緩兵之計,先拖著,搞清楚對方狀況再說……
)

A
:……(他怎麼還是沒說什麼,完蛋了氣氛好僵……好尷尬,他怎麼沒說他答應,該不會是他要拒絕我吧
?)

B
:其實我們當朋友也不錯,有沒有交往其實也沒差吧。(他到底是不是真的要跟我交往?這麼突然要我怎麼貿然答應。
)

A
:算了,沒事。我是開玩笑的。(他八成是拒絕我了,還是給自己一個台階下好了。
)

B
:歐~,真是的嚇我一大跳,我還以為妳當真勒。(呼,終於解脫了。還說喜歡我是說說的,我才不會相信呢。

       這麼突然的就要我決定交一個女朋友,有點太急了。不過這樣對我自己來說又有點失落的感覺……
)

就以一個告白來說,這次的作法讓你說這一次話就能跟對方交往的機率真的是不太大。


妳要一個單身的人突然的就接受馬上多一個女朋友這樣的巨變決定,我想很少有男生會做出這樣的選擇,

特別如果他又是行情好的男生,那就更不可能了。


但是如果把表白這件事情換個方向想,結局就不一樣了。

表白不應該是一次定生死的關鍵性動作。

表白只是很單純的告訴對方,我對你有好感。


妳內心的心理建設應該是:

我願意給男方機會讓我們兩個人試試我們合不合得來。


男方你可千萬不要說出:「我們馬上交往吧 !」之類的話,

因為我需要幾次的約會來面試你,畢竟我還不確定你適不適合這個身份呢。


以這個心理建設的出發點的告白應該這麼說:

A
:你來一下,我有話跟你說。

B
:不要啦,你就在這說ㄚ。幹麻,害羞歐~(通常不成熟的男孩最容易這樣講^^)

A
:你成熟點,我是要跟你講一件很正經的事。(展現出你成熟的那一面來鎮攝他。
)

B
:……


A
:我接下來要跟你說的事,你不要太緊張,放輕鬆點。

       我喜歡你。


B
@$%^&*+*&(有些時候俏皮的男生真的很難說她會說出些什麼,

     你要做的是忽視它可能會說的任何事情,繼續把你的台詞講完。
)

A
:好,這是我的告白。接下來,就看你表現摟~(眨眼
)

可千萬別讓一個懂欣賞你的女孩子失望歐
~

(
如果她還不懂得反應,或是做出些奇怪的行為,請原諒他,

因為這已經跳脫出他的常規反應模式。換句話說,他已經當機了。

你要做的是站在引導地位來引領他的作出他應該做的事。
)

這種作法的好處是,確切的表達出你對他的心意。


但是,卻不失女孩的尊嚴與地位。

對自己有信心,女孩子是比男孩來的優秀的。

能夠得到你的青睞,是男人的福氣。

能以這種角度來想,你根本不會輸。

男人的天性就是追逐,你要做的就是引起他對你的興趣。

接下來保持適當的距離,來引起他更濃烈的興趣就對了。

男人如果喜歡你的話,他就會到他的位子上,扮演追求者的角色。


了解這層利害關係,你就沒什麼好怕的了,不會輸的遊戲,根

本就不需要勇氣。


加油,女孩!


 

版權所有:54愛情俱樂部 http://www.wretch.cc/blog/orgasmclub 
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但麻煩請註明出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