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na

開始真正要進攻囉~不過千萬切忌女孩的主動和男孩不同唷!

女孩子主動就是給暗示

開始前先把男生分為兩大類,

分為”一般男孩群體”和”自我暗示群體”

一般男孩群體,可用第一招攻陷:

 

 

吸引感官,反客為主:

 

吊他胃口:<一般男孩群體,可用第一招攻陷>

兩個人聊天留下好印象之後拉進了距離,可以試試讓男人心跳頻率拉高,

當男生說:「我很喜歡狗的,我家也養一隻拉布拉多。」

這時男生丟了關鍵字喜歡出來囉,這時別害羞,就看他的眼睛

回說:「我喜歡~狗狗最可愛了。」「我也喜歡~有沒有照片可以看?

*訣竅是當男生丟出喜歡這關鍵字時,請用喜歡回他

請把答句分為兩個段落像是:

 
....喜歡....................................

「控制於5字以內,可依自己的個性回答問題」

細微部份動作、語氣、態度,皆可依自己的個性發揮。

自我暗示群體,這類是指”玩ㄎㄚ””愛情講師”

”富家公子哥”等…把妹高手

 

 

這招是利用男生最喜歡只有你特別或限量的感覺,

這個招數用來對付小開先生戀愛老手

最適合不過了
,怎麼說呢?! 我觀察過身邊許多的小開朋友們,

真想海扁他們,玩世不恭,

總是認為天下哪個妹我把不到另一種就是戀愛老手

老手之所以高,就是因為他善用技巧引你入甕,

經常有人再說,講師們只會出張嘴講,

所有兩性作家都出一堆書,結果還不是婚姻失敗,

要是這樣我也可以當講師,呵~這樣的對話讓我想到兩部經典電影的對白~

【班長有什麼了不起,我小學也當過班長。】

【只要有心人人都能是食神。】

~經由阿兵哥和食神的話,我承認一半,

感情每個人曾重重跌了跤,

講師玩ㄎㄚ們應該說被連結車輾過,

頭手分離,連腸子都流出來放風箏


講師之所以講,其實是分享,分享歷程,分享痛與苦樂,意外中學習成長,

兩性專家離婚又怎樣,經歷這段如能使他成長,

他的書就更豐富,更當然他們一定會害怕受傷,

所以引你入甕前他一定擬好了技巧,

就是所謂的把妹首則,而小開則稱為自然生態定律”:

也就是先拒絕他的邀請或否定他有的特質

甚至不按照正常順序來讓他覺得你這個女生


之後在補上除你之外

例如當男生說:

「今天你下班時,如果可以的話,妳想去吃飯還是看場電影”?

有上過現在每週六Erik的讀心術的人就知道,這個問句用的是

雙重束縛的技巧,擺明的是高手挖洞給你跳


Nana
以前看書都說要適當拒絕邀約,

對方剛開始邀約女生們應當先委婉拒絕對方的邀約

{
雖然明明就很想跟他出去NANA...os
}

 其實這招是只適合在”一般男孩群體”使用,因為你壓抑了心情委婉的拒絕邀約,

小開先生們其實早就打電話約其他女生了,而老手反而更得意,因他早看穿妳想去,

因為講師們的專業看到你的委婉之下的東西,
所以當妳回答他今天沒空耶!

他馬上在說:「那就去吃飯吧!
~千萬別掉近陷阱裡,

小心思緒被帶走,那要怎做呢例如:

他:「今天你下班時,如果可以的話,妳想去吃飯還是看場電影”?

妳:「我們才剛認識而已只,有我們兩個人出去吃飯不好吧~更別說看電影了!

當小開被妳拒絕重傷時,老手你這反映嚇到準備回招時,

等於把他心跳頻率拉高

這時妳在回:「不過……如果是跟你的話OK押」

請記得讓妳身邊的男人隨時感受他自己的心跳!他就會一直愛著你!

 

善用眼睛:

兩人站立排隊甚至站立等候他人,適用於比心儀對象矮的女生,

當兩人的距離變小時,與她面對面站著,當他在發表言論時,

可不經意抬眼睛張大,頭望著他的雙眼,然後露出淺淺的一笑,

當你露出笑臉,男生有種你在認同他的觀點
,也增加她要保護你的感覺!

*缺竅為【臉和視線都慢慢的由上往下看對方】,
眼睛的感覺像女生每次拿相機自拍時,撐大雙眼,
大約停留兩三秒就可移開,停留太久反而有反效果唷!

待續……

 

版權所有:54愛情俱樂部 http://www.wretch.cc/blog/orgasmclub 
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但麻煩請註明出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