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 Nana 

 

『你都不了解我~~』『你都不懂我~~』『你都不關心我了~~』

 

 

  親愛的朋友,以上三句是否為很熟悉的台詞。

 這天我的好友來跟我抱怨,故事是這樣的,她和他分隔兩地的男友,
 在前幾天卻結束了!常當身邊好友愛情顧問的我,又是聽故事的 
 時間到了,來解析分手的導火線是這樣的­-------- 

這天女孩對男友說
~

『老公~你工作那麼累!你禮拜五晚下班不用趕上來,等禮拜六早上

   在來找我吧!你覺得怎麼樣?」 
女孩重複在電話中很體貼的跟男友說。

『嗯~很好呀~互相體諒是愛情的根源, 那有什麼好抱怨的呢?』
我認同的點著頭但不一臉疑惑她的問題到底在哪?

 
「我那麼體諒他,話說這樣他還不來,差點被氣死,他有夠自私。

女孩生氣對我說。

 
『可是妳剛剛不是說,叫他休息一下的嗎?
 
我滿臉疑惑的看著她。

 
「厚
!!!我的意思是我已經表示我的體貼,他應該要感動的想看到我

   女孩氣呼呼要我理解她的用心。

  
以上簡單幾句談話,很明顯她犯了女生的通病,極度的公主情結,讓
我無法和這位女孩繼續談論下去,但又經不起她一陣哀求,只好答應
她去找男方談談。

幾天後正好一次朋友的聚會和她男友聊天, 她男友跟我說………

妳們女生真的很無聊, 那件事說了就氣……. 

第一我禮拜五下班回台北,
 兩年來都沒說過累,我也根本不累!


第二既然不能我隔天早上回去,
 就別這樣說。


第三我只是利用時間處理事情,事情變少可以在台北多陪她一會



第四在一起兩年她不曾告訴我她的感受,
 一直要我猜這樣好累!

猜對還好猜錯了就要被 就要被掛上自私、我不懂她的罪名!

  
 這種愛好沈重我給不起………

  
男方的情緒整個高漲了起來,怎麼形容像是種解脫外加點氣憤吧! 
之後男方要我跟女孩說
「回去告訴她,那天覺得我自私要跟我分手, 我成全她!
                                                                         她要的愛我給不起~

 


經由這件事我給大家做幾個
 觀念建立關於兩個人相愛的觀念



1.
 以後請在表達時用我來表達,例如:『我覺得你不關心我』
這樣別人才會清楚的明白妳感受~


2.
請不斷的問他「寶貝妳覺得怎樣?」
別把自己的想法套在別人身上。 


3.
 請把時間的調配留給兩個人, 時間由兩個人配成一人行程!

 


來說個我另一個朋友
 和她男友的相處小故事
 
這天我的好朋友,因公司的調假問題放了一天假,這時得知放假的她,
拿起了電話打給才剛熱線完男友,經過溝通他男友答應上來台北找他,

在談話中一直聽到好友和男友的對談,好友用她的職業病分析行程及來
去瑣事的利弊,之後再把大決定留給他的男友決擇,

話題中出現的語句為,

『我覺得
..................較好!」

『我覺得..............在這些範圍內我可以接受』
 
『你覺得...............可以嗎?』
 
『你覺得...........妳比較喜歡那一種規劃路線』 


然後在短短的差不多十五分內他們決定出見面的時間、行程、

男友回家時間,其實感情就是這麼一回事,

  
切記
親愛的我們都是兩個人,但我們互相的努力變成一對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