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診篇】


  『病患』:不知所措的小女孩。



  『病因』:對方到底是不是真心的呀?
       我每次都吸引到跟很多女生交往過的情場高手,怎麼會這樣?


  『病情敘述』:


  我目前才20出頭,交過兩個男朋友,不過都分了,後來又跑出很多桃花,我甚至還發現許多桃花都是我認識很久的同學朋友,他們都交過不少女朋友(至少都交過四.五個以上),不算是花心,都是那種會負責任的交往,年齡大概都二十七歲以內。


  我在很多人眼裡算蠻好相處的,跟一般女生比起來,我比較不會計較小細節,個性很粗線條,只不過這陣子追我的對象,其中一個不僅興趣相近,有話聊,感覺也不算差,他對我很有興趣.,可是他有女朋友了!


  這個男生算是了解我很多,我們認識4年多了,很也明顯的我看的出來他把我當備胎,他跟女生相處的經驗多,所以就訓練出很體貼,遇到任何場合知道怎麼應付.,再過來的幾個桃花都遇到總總類似的狀況.,只不過他們都不知道我曾經交往的對象,我是怎麼跟他們相處的。


  只是這一連續下來的感情,我怎麼都覺得跟之前交往過的兩個很類似,幾乎每個男生都交往過好幾個女朋友,我該怎麼形容.,這有點算是都在曖昧的狀態,很理性的分析我跟他到底適不適合各方面的個性,興趣都相近後才來追我。


  我之前交往過的對象就是這樣靠近我的,可是追我的互相都不認識,都不會知道我太多過去。我對感情方面算是隱密到了極點,那種過去的事情絕口不提,不想讓人知道我到底喜歡什麼類型,又刻意改變來接近我,我有這個用意,可是我真的搞不懂....追過我的人...,算是什麼類型都有,可是到最後最早放棄追我的,通常都是沒什麼交往經驗的,會鎖定我的都是那些情場老手,懂得判斷,懂的不靠感覺交往,又能夠撐很久的那種。


  所以會追我的年紀都比我大,說真的我不知道是好是壞,我也不大懂男生在想什麼,

  老實說我很想知道那些人大部分都用什麼心態,為什麼會挑我這樣的女生?可是卻有種被當備胎的感覺 。










------------------------------------------------------









【Fatman 診療篇】



  親愛的桃花女孩:


  一開始我要先告訴你一些你已經知道的事情,只是你似乎不願意承認。


  1、20出頭的年紀,交過二個男朋友,如果這二個男朋友都維持過一定時間才分手的,那你已經不算是愛情幼幼班嚕。


  2、從你洋洋灑灑的寫出這麼多描述,你自己對於那些要追妳的男性們,心態上也掌握的七七、八八,更不可能是你口中說的沒什麼經驗勒。




  所以,關於妳的第一個問題,我要告訴妳的是......什麼樣的特質,吸引到什麼樣的異性。


  你表現出來的特質會是獨立的、自主的、有個性的、有想法的、成熟的、懂得適時表現自我的。又加上男人對女性的要求,從20歲以後,就從來沒有改變,都喜歡年輕貌美又要思想成熟的女性。所以,你就成為這些半熟男人的搶手貨了!


  再來,你說這些<情場高手>,到底何為高手,我想只有你自己最清楚明白,如果你指的是<懂得玩弄女人的高手>,那當然是敬而遠之,如果是<懂得男女相處合諧的高手>,那可要好好把握機會。


  男人,是需要被教育的~~


  依妳描述問題的方式,我相信妳對於<自我判斷>這件事,已經掌握七、八分了,只要妳印證妳的判斷沒有錯,找一個被教育過的男人,又何嘗不好呢?


    最後,備胎這件事情,我想就是因人而異了,很多對的人總是在不對的時間出現,不對的人卻又在對的時間出現~~或許只是先後順序罷了。


  只是,如果對方的表現,讓妳覺得自己像個備胎(而不是妳以為的),那我也要奉勸妳,日後妳變成正胎之後,這個男人還是會去找備胎的。那個男孩需要的不是找到一個對的人,只是希望對的人可以再多一個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