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t


我喜歡一個女生


她說她喜歡貼心的男生

我不懂怎樣才能算一個貼心的男生

各位大大幫幫我吧

 

解答:

貼心

我們將貼心這個詞給拆開來解讀

根據教育部官方網站對於「貼」的解讀如下:


【貼】貝-5-12

注音:ㄊ|ㄝ

解釋:

(1)黏上。

如:「浮貼」、「張貼」、

    「剪貼」、「貼郵票」。

(2)非常靠近。

如:「貼近」、「貼身」、「緊貼」。

(3)補助。

如:「補貼」、「貼現」、

    「哥哥每月貼他一百元。」

(4)虧損、賠損。

如:「倒貼」、
    
    「他貼了老本,還是無法挽救這家公司。」


(5)適切、妥當。

如:「妥貼」、「貼切」。

(6)服貼:心悅誠服的樣子。

如:「部屬們對他十分服貼。」

(7)鍋貼:在平底鍋上用油煎的一種食品,
         
         底部焦香,表面熟軟。

如:「我中午吃了十個鍋貼。」

將這官方文字的解說套入感情世界裡面的解讀如下:

(1)黏上:她希望能有個人的心跟她緊緊的黏在一起。

(2)非常靠近:她希望能有個人的心跟他非常靠近,
                         但還是要有一點點的距離與空間。

(3)補助:她希望能有個人的心,能夠圓滿到彌補他內心的匱乏。

(4)虧損賠償:她希望能有個人的心,
                         能無私的為他奉獻。

(5)適切、妥當:她希望能有個人的心,
                            能夠放在適當的相對位置,
                            比黏上遠一點,比非常靠近近一點。

(6)服貼:她希望有個人的心對他是心悅誠服的,
                像個公主一樣的被人捧在手心。

(7)鍋貼:放心,除了身為追求者的我們,
                 內心會不斷受到自身挫折的煎熬外,
                  對方是不會沒事故意要煎煮你的心
                 (畢竟沒有一個女人是真心的想當壞人)

根據教育部官方網站對於「心」的解讀如下:

【心】心-0-4

注音:ㄒ|ㄣ


解釋:

(1)心臟:內臟之一。主管體內血液循環的器官。

(2)思想、意念。如:「愛心」、「良心」。

(3)腦海。如:「心思」、「心想事成」。

(4)感情、情緒。如:「心情」、「心平氣和」。

(5)物體的中央、內部。如:「圓心」、「掌心」。

將這官方文字的解說套入感情世界裡面的解讀如下:

(1)心臟:身體的距離,他會希望那個對的人緊緊的將她擁在懷裡,
                 將彼此的心緊緊的靠近。

(2)思想、意念:她希望有個人的思想意念能夠跟她貼在一起。

(3)腦海:她希望有個人與自己的腦海裡都
                 充斥著對方,想的都是對方。

(4)感情、情緒:她希望她的心情能夠與那個人
                             一同彼此分享生命中的喜怒哀樂。

(5)物體的中央:她希望貼心的人,是能夠被他確確實實的放在心中。

 

 

以上12點是女孩對貼心看法的可能解讀

 

不過對於你的狀況,除了上述的可能性是我們應該的面對方向外,

我們其實更應該的深入了解,為什麼她會對你說他喜歡貼心的男生
?

 

上述提到女孩對貼心的要求,通常都是有指定範圍對象的。


如果你不在他所設定的範圍之內,你就算真的把心當鍋貼煎給對方吃,

對方也只會想逃的遠遠的。我們常常會聽到女孩子說都沒人追,

可是卻發現在她身後的桌上擺了七八束玫瑰花。女生的意思是,

我沒有那個
範圍內的真命天子來追求我,而不是男人從話語中所理解的

一個追求者都沒有

 

從這個邏輯來看,女孩子跟你說我喜歡貼心的男孩。


可能有以下幾種可能:

 

可能一:你在範圍的邊邊,如果妳真的喜歡我,

                你可能就要很努力歐。

 可能二:你可能在範圍的中間,但是你所呈現出來的不積極,

                讓我忍不住想要提醒你,你還不夠貼心。

                我希望你能再貼心點。

 可能三:你雖然已經入圍了,但是你的照顧,太猛烈、太周全,

                會讓人家有壓力。你的貼心,應該要有適度的空間。

                只要能有空間,我們就可能可以繼續。

 可能四:雖然你做了很多,但你不在我的考慮範圍內。

                 其實,你真的無法貼近我的心。

有了這四種可能,再搭配上述的12點女生對貼心的看法。

適時的做應該做的事。

我想你還是應該有機會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