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心中最帥的型男

 

這一次的基礎班教了很多方面的東西,其中覺得最重要的就是五感了

五感的開啟對生活有很大的幫助,可以幫助我們豐富生活和人生,肥男

的正面生活態度怎個讓我很改觀,他真是一個很幽默的講師可以把一堂課

講得非常輕鬆搞笑,讓人在跟他相處的時候完全把他當成和朋友之間的互

動非常的輕鬆,還有你告訴我的型男的定義讓我感觸很多也想了很多,所以

 <你是我心中最帥的型男"。>

 

伊凡誠懇用心的教學態度讓我很推崇,還有他的好人牌打法怎個就是很出神入

化的勵害,內容精闢了很多要點,讓人覺得他的心思非常的細膩,還有教肢體行走時候你的{眼神超有魅力},也讓我有了更進一步的想法和思考。

 

今天一整天下來的課程雖然很累但是學到了很好的生活態度,以及你們說的

揣測,要去揣去測有想法也要有行動才會讓自己更接近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