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有那麼一天,人跟人不再彼此競爭
世界是多麼美好

若有那麼一天,人跟人的想處不在堅持己見,不再受世俗的觀感影響(如怎麼才是漂亮,怎麼才是好...其實這是大部分人的想法,我們的想法都被大~部分的人影響)
我們能相處的多融洽

只能說這只能存活在我的的夢想世界
大家都知道那會是個美好的天堂


但我們都已背負著五千年來的十字架

要我們丟棄就好像要抽離我們的陽光,空氣,水

最終還是不可能單靠我的夢想去實現

或許我們都跨出那一小小的步伐
這世界就會變得不一樣

或許我們沒有那麼多的成見
這世界上的宅男也不會想待在他的電腦前(死宅宅,離我遠一點)


但是若是你,你願意接受這樣個滿嘴都是電腦都是遊戲的人嗎?
一定要有話題,一定要聊的開,這樣才是你的麻吉嗎?
人生我想不只是有話題才能過活
彼此真誠的問候,關心對方這樣竟然比不過有話題聊,但不管你死活的還好?
只因為社交技巧不夠好,就送我離開,拒絕於千里之外阿


以上純屬一位仔仔:周渝民 的抱怨


如果覺得心態有問題,請去讀聖經   它會讓你知道耶穌超乎常人的好人個性
如果覺得健康有問題,請找黑傑克   他會醫好你,前提是你得找的到他


重點來了



如果覺得社交技巧不好  多多請教他們吧,有很多是你不知道的呢
相信他們的好人個性是女性發你好人卡的好幾倍強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