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宅男,每天陪伴著電腦前,而已經要進入而立之年。

很抱歉心得文現在才交(上玩課之後就很忙的耶!請原諒~)

其實在集合點之前,我還曾偷偷摸摸的躲在旁邊觀察,

看看我同樣上課的同學長得如何?後來發現,其實還是

有很多像我,同樣對於愛情渴望,但卻不知如何追求正妹

這樣的宅男。雖看了一些把妹的書,但俗話說,"讀萬卷書

不如行千里路"。如果沒人帶的話,也就無法瞭解並深刻進入

這個奇妙的旅程。

    但是參加之後,我的看法大為改觀!

這並不是個邪惡並教導闇黑術的俱樂部,而是教導普世大眾用另一種

的方式,來增進人與人之間關係的服務課程。更讓我驚訝的是,大部分的

五四成員應該都比我年輕許多,但是從每個人的言談之中,我感覺到

每個成員除了擁有著年輕人這樣無限的創意與以及源源不絕的熱情之外,

也卻擁有著成年人說話時的成熟老練與處事的智慧所在。我很難想像當

我在跟大家同年紀的時候,我是否也有也能夠有這樣的勇氣能參加或邁開

這一步,迎向不可預知的體驗。套句老話,"Just Do It",是在我這基礎

班結束後最大的收穫。

    在這邊真的很感謝每個五四老師的教導,我在你們身上,學習了相當多

的東西。從一開始香水,面部保養,觀念建立,五感,飾品髮型,身體儀態

與初次邂逅等課程,讓我視野大開之外,每個課程跟五四成員的每一篇文章,

也都提供著我一個個線頭。這個線頭搭配辜狗大神或定期到五四居所哈拉等

方式,便能補強自己在這知識不足並拼湊出屬於自己的Style。Web 2.0的威力

加上五四的不藏私精神,大家就能夠互相學習並教學相長。

   在五四的成員身上,我學到的不只是Knowledge與Technique,而是做人處事

的attitude與wisdom。我知道年輕人創業是真的很辛苦,或許一路的過程當中

,會有熱情殆盡的感覺,但是大家真的要給五四的每個成員掌聲與鼓勵。五四俱樂

部真的不錯,大家要踴躍報名參加吧!
                                                                                                                拉拉

版權所有 54愛情俱樂部 http://www.wretch.cc/blog/orgasmclub

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麻煩請保留出處,愛我們請不要傷害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