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na

這篇是重新閱讀完Pat的"別於搭訕的另一條大道"的回響﹐算是女生的版本吧 =)

上個禮拜六去參加朋友的生日趴﹐在中城的一個lounge裡。說是生日趴﹐其實醉翁之意不在酒﹐這種在lounge裡面辦的party﹐內容不外乎灌酒﹐搭訕和被搭訕﹐hook up和被hook up =p

原本沒打算去這個party的﹐只是一個正妹好友正好在抱怨最近都沒認識什麼條件好的男生﹐剛好birthday boy符合她的條件(但他是個花花公子阿﹗﹗)﹐而他的朋友似乎也都不錯﹐我們便決定去那裡晃晃﹐不喜歡的話再轉移陣地自己去玩。

等我們到lounge的時候﹐那裡的人已經很多了﹐音樂也有點吵。我們除了birthday boy之外誰都不認識﹐打了聲招呼聊了幾句拿了杯酒﹐就很無聊的坐下來聊天﹐傳簡訊問其他朋友當天晚上有什麼party可以去。

然後我簡訊打到一半的時候﹐一個男生走過來了﹐我抬起頭看他。並不是很帥的一個男生﹐穿著也不是很有型﹐頭髮剪得很短﹐看不大出品味的簡單T-shirt和牛仔褲.....基本上不是一個我在一般情況下會去搭理的男生﹐但是反正很無聊﹐我也就等著看他要說些什麼。

這個男生﹐在這裡把他稱為D吧: "妳看起來很無聊的樣子" 

Tina: "是很無聊沒錯阿﹐我除了birthday boy之外﹐一個人都不認識"

D: "哈﹐我也一樣。我比你更慘﹐連birthday boy是誰都不認識"

Tina: "那你怎麼會來這裡?"

D: "這個說來話長。我今天剛好在路上遇到了一個很久不見的朋友﹐是birthday boy的朋友﹐然後不知道怎麼的到最後我就來到這裡了"

Tina: "that's interesting"

(然後我就不想理他了﹐低下頭繼續打我的簡訊)

D: "不過你知道嗎﹖在這樣的情況下我並不會覺得無所適從(out of place)

Tina: "why?"

D: "就算不認識人也沒有關係﹐只要你表現的像是他們的其中一分子﹐他們就會覺得你是他們其中的一份子。" "這樣你無論在什麼樣的場合都不會覺得格格不入"

Tina: "是嗎﹖" (忽然覺得這個人滿有意思的)

(就這樣的﹐我們很自然的開始聊天起來﹐隨便什麼話題的天南地北的聊﹐而在這當中我們完全沒有提到做什麼工作大學讀哪裡的這種初次見面必問的老套﹐這讓我覺得這個男生跟我平常在club遇到的男生不大相同)

而在這段時間當中﹐他的朋友也以極為自然的態度開始跟我朋友聊天﹐讓我可以專心跟他聊天不用分神去注意我朋友的狀況。

D:"妳跟birthday boy是怎麼認識的阿﹖"

Tina:"他是我高中同學" (我沒說的是﹐我們兩個在高中的時候根本沒說過一句話....我們第一次說話﹐是幾個月前他想約我出去的時候)

D: "你哪個高中畢業的﹖"

Tina: "XX高中"

D: "你住那附近嗎﹖"

Tina: "是啊﹐不過我最近想搬到OO去"

D: "真巧﹐我最近也在找房子"

Tina: "是嗎﹖你想搬到哪裡﹖"

D: "XXOO一帶"

然後我們很自然的就聊到房間地點﹐房間大小﹐仲介好壞之類的問題。

D: "哦對了我知道有個紐約租屋的搜尋引擎很好﹐我可以傳簡訊給你。


這時候我聽到我腦海中"咚咚咚"的聲音。

他表現的很好﹐很大方很自然﹐可是任何一個常去party被要電話的女生都可以敏銳的察覺到﹐哦這個人要跟我要電話了。

雖然是這樣﹐我還是不能肯定他到底是隨便說說的呢﹐還是真的是來要電話的﹐於是我晃了晃手上的blackberry﹐可以上網的那種。(所以他不需要傳簡訊只要給我網址就可以了)

D: (注意到我手上的電話) "oh你有blackberry哦...."   沉默個兩秒鐘。

 "我還是傳給妳好了﹐妳號碼幾號?"

我忍不住的笑出來。 (啊我真是壞心阿)

 

結果我最後有沒有破除我一般不給出去玩認識的男生電話的成見給他電話呢﹖答案是"YES"﹐因為我覺得他真的很有趣﹐我不介意交這個朋友.....而至於會不會有後續發展呢﹐那就要再看看了﹐因為他(D)並不是個符合我一般選擇男生條件的人。

他(D)會出線﹐並不是他的外在條件特別好﹐而是因為他沒有給我一種"被搭訕"的感覺﹐也不會讓我覺得他在特意迎合我(像是平常去party會認識的男生﹐特別是外在條件比較不好的那種)。他只是很自然的跟我聊天﹐像是朋友一樣﹐然後交插著幾個笑話﹐讓我覺得跟他聊天很舒服很有趣。通常常去party的女生戒心都很高(除非是slut XD)﹐因為會去party的男生太雜了﹐而且99%都想跟你發生一夜情﹐所以很難在那種場合挑出一個值得認識而妳也願意認識的對象。(關於這方面的經驗﹐下次我們再來分享吧~) 所以在party對於一個男生來說最重要的就是要能夠讓女生放下戒心﹐給她"跟這個人聊天很愉快"的印象﹐剩下的就容易多了。=)


----
其實我今天本來是要寫闇黑文的.....不知道怎麼搞得就寫成這個了 =(  沒關係﹐下個禮拜我們再來繼續闇黑吧 (心)

 

版權所有 54愛情俱樂部 http://www.wretch.cc/blog/orgasmclub

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麻煩請保留出處,愛我們請不要傷害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