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給女孩子的闇黑 (序)  

寫給女孩子的闇黑 ()

 

Tina

 

(雖然說是寫給女孩子看的﹐但歡迎男生進來批評指正哦)

 

這是我第一次在五四寫感想以外的文﹐希望大家喜歡 ()

 

常常在閱讀討論男女關係的文﹐就會注意到幾乎

所有關於"感覺"的文章﹐都是關於女孩子的﹐

而所有關於"技巧"的文﹐都是男孩子的.....

這種情況﹐不管是在坊間的戀愛書籍﹐

pttcatch版﹐甚至是五四這裡﹐都極為普遍。

 

但是我常常會在想﹐難道女孩子就不需要技巧嗎﹖

難道女孩子如果天生長得就是普普通通

(是的﹐大部份的我們在打扮之前都在平均值上下﹐

像林志玲伊能靜徐若瑄那樣的天生美女是很少的)

就一點遇到帥哥的希望都沒有嗎﹖

難道身為一個長相一般的女孩子﹐就沒辦法找到一個

三高(好吧﹐我承認我是個現實的人)個性好又體貼專一

的男友嗎﹖

 

當然﹐那個答案是否定的﹐但是要靠後天的努力來達到跟男生

"把妹達人"相等的境界﹐是需要時間﹐旁人的指導和許多自己

努力的。

       

在接下來的幾篇中(說真的我也不知道會有幾篇﹐寫多少

算多少吧XD)我會跟大家分享一些小技巧﹐還有從村姑宅女

蛻變到現在有績優股環繞的心路歷程。關於真實性嘛......

當然是100%

 

那麼有興趣的話﹐我們就下回分解嘍。

 

Tina

 

寫給女孩子的闇黑 () 外表的重要

 

闇黑﹐是得到幸福的一個途徑﹐而不是終點。

 

身為一個平權主義者﹐我很希望這個世界是公平的﹐雖然這是

不可能的事。我們每個人出生﹐都是一張臉兩道眉毛兩隻眼睛

一個鼻子一個嘴巴﹐但是這其中的胖瘦美醜﹐卻有大大的區別。

 

當你身為一個女生的時候﹐這種區別又特別的明顯。

 

身為一個男生﹐長相雖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你的態度(your

attitude)﹐你的打扮(your sense of style)和你的能力(your ability)

君不見周杰倫那種長相還有許多女生說他有"""個性"

"才華"?

 

同樣的條件﹐放在一個女生身上﹐只有兩個字...."恐龍"! 如果客

氣一點的話﹐也許會說﹐是"有才華的恐龍"

 

但是不管怎麼說﹐恐龍這兩個字是逃不了的。

 

是的﹐男生天生就是視覺的動物﹐這是我們改不了的現實。我

們能夠改變的﹐只有我們自己....

 

著作所有  54愛情學苑http://lovecollege54.pixnet.net/blog

 

我們歡迎大家分享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如果喜歡這些文章,也請給我們"讚"的評價,感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