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你!愛我吧!(肆)

 

 

接近

 

    我相信,各位有很多人都是帥哥美女,特別當你更加的用心在打扮自己之後,但是你們沒有真實的感受到自己的價值,也許你常常聽到很多人說你長得不錯,但是……你一直沒機會證實這件事情。現在,是你該出去測試一下,你在其他人眼中,是否真的是如你所想的,如你所聽到的,相信我,你會發現其實你比你自己所認知的來的更棒。當然,對方會接受你的接近,除了你的外貌多少有點幫助外,更重要的是你精不精於此道。一個善於交際的傢伙,一定會有一套自己的方式,你可以參考學習高手的經驗,當然如果你原本就有自己的方式,也請保持下去,因為撇開吸引異性不談,擁有魅力以及良好的人際關係,這也將會是你人生中重要的資產之一。

 

 

最好的接近方式就是,完全讓人感覺不出你是個陌生人。我們現在靜下心來想一想,通常你們在路上被搭訕的時候,為什麼會讓你們覺得尷尬?他們通常做了什麼?或是他們最常說了什麼?往往是劈頭就說:「小姐不好意思,打擾你一下。」(你這樣說我會認為你是來推銷商品的)、「我在對街注意你很久了,我可以跟你做朋友嗎?」(你幹麼一直盯著我看,你是色狼嗎?),甚至更瞎的「我覺得你很可愛,我可以跟你要個電話嗎?」(我長得很可愛是我家的事,我跟你又不熟,我為什麼要給你電話!)。這些內心當中的OS往往都是因為你是陌生人的身份,別說是被問的是女生,就算我是男生我也會嚇一跳。

 

 

其實你要做的事情很簡單,就是出現的像是認識很久的朋友那樣,讓一切的互動很自然,好像這一切本來就該如此。當然如果你能做到讓人家想不起來你的開頭第一句話,你就非常的成功(但是不代表她對你這個人完全沒有印象)。當然,剛剛那些開頭的問句,不是不好,只是時機不對,也許你可能會成功,但也許是對方單純的看上你,而不見得是你真的善於交際。

 

 

以上這些是說詞的不當,當然還有行為的不當,比方說在開頭講話的時候就表現的一副很緊張的樣子,試想你在跟老朋友講話的時候會展現出很緊張的樣子嗎?也因為你緊張的樣子,對方感受到了,就把你歸類為陌生人。這個時候對方往往會有兩種反應,一種就是把你當成陌生人很陌生的對待你,另外一種,就是會把你當成是個可愛的傢伙好好跟你玩一下,當然在接近的方式當中也有這種操作,有時表現的太過完美也會讓人起了戒心。還有一件事情也是要告誡所有人的,特別是男生。有些男生在裝熟的時候,會很不沉穩,跳來跳去扭來扭去的,這會給人一種很油條的感覺,不實在。而聰明人,特別是女生,都解讀的出來你很緊張和不安,這是他們透過你的肢體語言所得到的訊息,所以你一定要改掉這個壞習慣,才會讓人覺得你誠懇。記得試著讓自己看起來大方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