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398840328_69c3b2e723  

 

 

 

 

 

大概是因為我身高有180

 

所以比較矮的女生就不是我的菜。

 

如果問我怎麼樣的身高算是比較矮?

 

我想大概是低於158CM以下的女孩對我來說就比較矮。

 

而身高只有152CM的她聽到後和我說:穿個高跟鞋就164啦!嫌什麼嫌!

 

果不其然第一次見面她就腳踩12CM的高跟鞋,

 

我看到都驚呆了。

 

我們約在她下班的時候去吃個晚餐,

 

可能是因為她的工作,

 

又或是她本身的長相帶有一種古典的氣質,

 

穿著小洋裝,把自己的腿毫不客氣的露出了五分之四,

 

也不知道為什麼最近認識的嬌小女生身材都特別好,

 

路人不想行注視禮都不行阿...

 

 16052416261_3ee03b3789  

 

還記得第一次在交友平台上和她聊天的時候,

 

她回話讓人頗難接下去,

 

剛開始的時候真的是感覺糟糕,這次要撞牆了,

 

這個時候我只好臨時抱佛腳趕快去翻一下派特的上課筆記,

 

然後她才卸下戒心,聊沒多久我就和她要到LINE

 

接著,

 

那天晚上我們整晚沒睡,

 

(不用擔心,她在她家我在我家。)

 

她把她感情上的情傷講過一輪,而我也把家裡的蠻牛喝完一打。

 

別看她身材這樣就覺得感情應該很順遂,

 

這一路上她跌跌撞撞,傷痕累累,

 

常常嘴上就嚷嚷著男人就只是想要我的身體而已,

 

不然就是我這輩子大概就這樣了吧不會結婚。

 

聽完她的故事,

 

我想拿去給任何一個好男人聽都會有衝動想好好照顧她,

 

雖然為了保護當事人我不好把故事打出來,

 

但就是常常被男生或是男朋友利用她的心軟,

 

然後要她做很多事情,剩下的我不多說請自行腦補。

 

 3045408905_a7e8719cce  

 

現在的她單身,

 

很努力的工作讓自己一個人在外面租一個小套房生活,

 

她的賺的薪水大概是和某些碩士工程師差不多,

 

有時候還會比一些人的薪水多出一倍,

 

我自己認為她真的很努力的在讓自己的生活步上軌道,

 

比起一些嘴巴上一直在抱怨現況,

 

卻又沈浸在自己安逸圈的人要來得堅毅許多。

 

壓力讓人感受到痛苦,但若可以熬過這些,

 

人心自然會逐漸的越來越強壯,

 

關於這點我和她的想法都是一樣的。

 

 

 

我以為像她這樣每個月賺得錢都不少的女生,

 

可能也會想要挑一個至少和她差不多會賺,

 

甚至是要比她賺很多的男人在一起,

 

當說到這的時候她直搖頭。

 

她把看似沈重的眼鏡拿下,眼神看似有些無奈卻又堅定的和我說:

 

經歷過這些事情也看過這麼多男人,

 

她很清楚對於一個女孩來說,一個好男人最缺乏的不是錢。

 

有些男生想要追她,直接拍下他的雙B給她看,

 

也有些男生和她說的第一句話是和她說妳工作到這麼晚,

 

平常要早點休息,晚餐不要隨便亂買來吃。

 

她說往往第一種男生常常就是想要她的身體,

 

覺得用錢最快也最不辛苦,

 

第二種男生他是關心妳的身體,往往也最花心思和她相處,

 

但也常常得不到正妹的青睞就是了。

 

而她自己很清楚她想要找怎麼樣的另外一半,

 

所以只會和第二種男生出來見面認識當朋友。

 

她認為雖然有錢的男生常常見識過的事情比較多,

 

他們說著女生們沒經歷過的事情,

 

帶著女生去吃女生沒吃過的美食,

 

所以往往讓女生會有一種敬佩的情感,

 

然後可能一下就被攻陷了,

 

但其實男生不需要真的一定要有錢才能給女生這些『感覺』

 

只是大多男生平時晚上或是休假就是做著和過去一樣的事情,

 

生活沒有新意更別說去接觸一些有趣的事情,

 

認識各種不一樣的人聽不一樣的故事,

 

少了這些,就是一個很無趣的男生而已,

 

而這樣就比較難去打動女生。

 

 

 

錢不是問題,

 

問題是電腦前的你有沒有在好好經營自己的生活呢?

 

 

點擊下載這本限時免費電子書
擁有免費諮詢資格
改變並參與五四社交圈改變你的人生

54派特戀愛社交學

免費索取 

 

除此之外,我還想要教你更厲害的---不用說話的搭訕】

原本這一招是為了在不適合說話的場合而設計出來的,但沒想到效果出奇的好,

即使在演唱會、聯誼、展場……等,都能收到許多成效。

 

目前紀錄保持者是個不善言辭的學員,

第一次用這方法一個下午就認識到5個新朋友,連他自己都嚇一跳。

原來只要觸發對方女性思維的情緒面,即使開場不知該說什麼,

也能有直接觸動女生的情緒效果,

讓你開場互動更具成功率,也使你有更多的機會練習【女性思維

直接點擊下面圖片了解更多:

11421571_1136460436369158_1554117752_n  

 

 

 

還有立即發露我們的臉書粉絲團

 

arrow
arrow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