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86709045_6f4536cd37  

 

 

 

 

 

『可惡!可惡阿!難道我真的這麼差勁嗎!!』

 

我看著電腦螢幕上的對話欄,憤怒的拍著桌子,

 

心中湧出無限的懊悔,卻又只能在此刻被自己的無力感包圍

 

如果當年我沒有跨出那看似簡單卻是最難的一步,

 

去結識派特的話大概會一直Loop這樣的情境,

 

每次想到這件事情就會嚇出一身冷汗。

 

4104093977_3540f038f3  

 

她很有意思的一個女孩,

 

常常見到她坐在咖啡廳最不起眼的角落,

 

桌上黑咖啡和牛奶的顏色,就像她白晰膚色和黑色洋裝的搭配,

 

轉著筆看著手上的英文雜誌,看她認真的表情,

 

讓我見到她都很想從背後嚇嚇她。

 

剛開始的時候我都不能理解為什麼她要這麼努力,

 

目前的工作也算不錯,假日好好放鬆一下自己不好嗎?

 

她說:『雖然很累,但我想去外商工作,或許可以出國增廣見聞。』

 

我還是會和她開玩笑的說,妳男朋友是很有賺錢能力的人,

 

妳又何必這麼辛苦呢?

 

她就會說她才不是因為薪水高選擇和她男朋友在一起!

 

但當我說看起來妳也不能接受薪水比妳低的男生吧?

 

她也會很誠實的說:『沒・有・錯 ^.<

 

15684461040_1162dd58c7  

 

人生到了一定的階段,

 

我們就被逼著面對社會的現實。

 

有些人很幸運,仰賴著上天給的禮物,

 

一路過關斬將,被人稱為〝人生勝利組〞

 

有些人很努力,縱然有著不錯的條件,

 

但是背後的辛酸,沒有人了解。

 

最後還有一部份的人,他們選擇逃避面對殘酷的現實,

 

躲在網路的後面,活在每個漫畫家不同的虛構故事裡。

 

目前的社會對男人並不是很友善,有著各種各式各樣的要求,

 

要會賺錢、要會顧家、要懂得包容、要夠強壯等等等

 

出了社會後,我們面對喜歡的女生就不在像過去一樣簡單,

 

除了愛情外還要考量到麵包,

 

很辛苦,也很無奈。

 

 35724868  

 

雖然你可能會和我一樣,

 

聽到女生說不會想和比自己薪水低的男生在一起,

 

心中暗暗的掉了幾滴眼淚。

 

但是我常常想,我們追求的不是幸福嗎?

 

我們追尋的應該是要能夠互相扶持的另外一半不是嗎?

 

順遂的時候誰都可以處理得很好,

 

但當在面對低潮的時候兩個人是否可以攜手共度難關呢?

 

9558583613_0b7f1367ea  

 

沒錯,這就是我認為好男人其中之一的大賣點,

 

你必須要讓女孩了解到這件事情!

 

人生一直以來都不是用分數或是薪水還是公司來定義自己,

 

更別說用一場考試、一場面試、一次約會。

 

但往往人們都用這樣的方式來評斷自己或別人,

 

所以一旦偏離了自己當初預定的道路,

 

就很容易迷失了自己的心、自己的方向。

 

我運用著派特所教的方法,

 

說服女孩我可以給她的雖然不是那些奢華的物質生活,

 

但我會給她的是開心又快樂的後半輩子

 

(自己自稱幽默一哥不是開玩笑的)

 

用物質包裝自己的內在完全就是膚淺!

 

並和她的潛意識進行攻防戰

 

聽起來好像很簡單,但是絕對不是單純出一張嘴就可以說服對方,

 

也千萬不要只動一張嘴,其實我覺得這樣是一件風險很高的事情,

 

因為一但被戳破,大概你這個人風評會被搞差喔~

 

這需要學習,和對方的潛意識溝通才會有效。

 

 

 

我一直相信,

 

人生和愛情都是長期而持續累積的一段旅途,

 

並非是一時半刻或是有一擊必殺愛情秘術就可以達到自己的目標。

 

但你只要想要、有意願、下定決心,

 

你想要在什麼時候開始向前走其實都不會是問題。

 

1430766442-2310025222  

 

54的新課程開始接受報名了,

 

你不用再猶豫,也沒什麼好猶豫,

 

想想自己的現況,

 

給自己一個機會,改變你的人生開始前進吧。

 

 

 

第一 點擊下載這本限時免費電子書
第二 擁有免費諮詢資格
第三 參與五四社交圈改變你的人生追求快樂

54派特戀愛社交學

免費索取 

也可以發露我們的臉書粉絲團

 

 

 

 

 

arrow
arrow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