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429711025_5e765493fb  

 

 

 

 

 

 

 

你知道最近在網路上最火紅的動漫是什麼嗎?

 

進擊的巨人?刀劍神域?東京喰種?

 

都不是!

 

是『中華一番』….那個一直秀黨證的小鬼。

 

中華一番線上看  

 

看到這張圖有沒有勾起你的回憶呢?

 

現在超流行網路直播中華一番,而且還是24小時不中斷!

 

沒錯!就是24小時!

 

而中華一番又因為21小時就可以播完一輪,

 

所以就有一句話:…XXX你還是21小時候再來吧。

 

我最近也跟上著風潮,跟著大家一起看直播,

 

深夜依舊有四千多人在觀看直播。

 

為什麼就算是隔天要上班上課,

 

不管人在何處,大家都是一樣坐在電腦螢幕前看中華一番?

 

還一直不斷的重播又重播

 

1367570120-24157073  

 

他和她認識的方式有點特別,

 

為什麼會這樣說呢?

 

他們是藉由她的主管主動要介紹一個男生給她認識,

 

縱然她的主管知道..她.已.經.有.男.朋.友.了!

 

她的主管是這樣說服她的:反正就當作多認識一個新朋友囉~

 

她礙於主管要求,不好意思拒絕主管擔心被黑掉,

 

所以就答應了把自己的聯絡方式給了他。

 

接著過了三十分鐘後,主管和她說:

 

「我和他說妳最近剛和男朋友分手。」

 

(然後給她一個大笑臉)

 

她感到有點不知所挫,但是又也不知如何是好,

 

『總不能拆穿主管吧,那大概公司就很難待下去了』她心想。

 

 

 

他的臉書大頭貼上是一個很陽光的自拍照,

 

封面照片則是擺著一台跑車..很明顯不是他買的跑車。

 

她再和他聊天的時候也感覺得出他是陽光活潑的一個人,

 

拜現在科技所賜,並不像以前一樣想要聯絡對方首先需要一隻鴿子,

 

特急  

 

網路發達有著各種平台,所以他自然也就想盡辦法要和她聊天。

 

她是個性很好的女孩,

 

她雖然和我說有點受不了他一直密她又想約她出去,

 

但我怎麼勸她不要再理他,

 

但是她總是很好心的說:

 

『我都拖很久才回他,邀約也都不去,時間久了他應該會懂意思吧!?』

 

但這就像是李嚴一次做三隻炸蝦外,還忘記做醬汁一樣,

 

-4-1  

 

他以為這都沒關係,反正她還是有理他就夠了,

 

所以兩人就一直這樣LOOP下去,沒完沒了。

 

 

 

最後是因為一次他跑到她家樓下說是她的主管要拿東西給她,

 

因為這次她真的被嚇到了,馬上和我說求救,

 

我和她說就誠實面對吧!

 

和主管說妳男朋友發現了,他很不高興,

 

要求不要和那個男生往來!

 

最後她和他告知說她和男朋友又重修舊好了,

 

男生也很識相的就沒有聯絡了。

 

 

 

我一直很認同派特所強調的:『人要懂得包裝自己。』

 

人若不懂得包裝自己,人生就是黑白的!

 

料理節目這麼多,

 

為什麼偏偏大家都在深夜擠在一個網路直播看中華一番?

 

就是中華一番它用那些誇張有趣的方式和劇情去包裝料理。

 

之前有個製作人大哥和我說,

 

他希望他的益智節目除了帶給別人歡樂,

 

也希望可以讓大家了解到節目背後想傳達的意義。

 

大哥他抽了一口煙,接著說:

 

『但比意義擺在更前面的包裝必須要有趣夠吸引人,

 

人們才會去注意到這節目背後真正的含意。』

 

做人又何嘗不是這樣呢?

 

 

 

尤其是當動畫可以21小時候再看一次,

 

但是人生沒辦法再活一次的時候更要去學習包裝自己。

 

 

 

 

 

很多人常常問:開始改變人生的第一步是什麼?

 如果你有心想學習了解更多並且改變你的生活,

 第一步就從點擊下載這本限時免費電子書開始。

54派特戀愛社交學

免費索取 

也可以發露我們的臉書粉絲團

 

 

 

 

arrow
arrow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