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80008010_a4b74da78d  

 

 

 

 

 

有一首歌的歌名是〝女人的心是無情的鐵榔頭〞

 

但是你知道嗎?



比女人更無情的多的是,

 

其中無情的霸主我想莫過於就是時間。

 

為什麼開頭會扯到一首歌的歌名呢?

 

這就要從我一個長相帥氣的大學同學開始說起了

 

開始囉~!

 

老師配樂請下!

 

咳咳,抱歉跑錯棚。

 

還記得最近的清明假期嗎?

 

我想大家都認同那是一段難得的連假,

 

大家一定都開始找很多活動來好好玩耍放鬆一下。

 

而剛剛提到很帥的大學同學就在LINE的社團裡問:

 

『有沒有人想要一起去唱歌?有妹。』

 

剛好我和他都是台北人,

 

所以在眾多中南部同學都沒辦法去的時候,

 

我和另外兩個一起都住在台北的同學就在這場廝殺中脫穎而出。

 

雖然自從畢業之後其實已經有一段時間沒好好見面聚一聚了,

 

但我想大家聽到有妹這個關鍵詞應該也不會在意這些了吧~

 

 

 

約好了時間地點後,沒想到當天主揪竟然先被主管帶去灌酒了!

 

沒辦法,他打來要我去接他。

 

我心想應該只是害怕被攔所以找人載他,

 

結果我一到他說的那個路口竟然是整個人攤坐在地上,

 

警車就停在路旁,警察就站在他旁邊

 

 1  

 

我心裡想著不會吧!?

 

我上前去攙扶他,然後他才被我送到KTV…

 

直接就在包廂睡起來了。

 

包廂裡面已經有五女一男了,

 

稍微觀察了一下整個包箱內大家是怎麼坐的,

 

心裡就稍微有個底他們之間關係大致上是如何。

 

和包廂裡每個人打招呼後,

 

我選擇先和坐在最旁邊的男生閒聊起來。

 

原因主要是因為他們的座位雖然都是相鄰,

 

但是看的出來男生的表情和肢體並不是很自然,

 

我猜想男生大概只認識其中的一兩位女孩。

 

現在還不了解男生的個性怎麼樣,

 

或許他也還在觀察中,

 

但如果不趁這個時候先把男生搞定,

 

而他先搞定其他女孩,

 

(畢竟他有認識的女孩,而我沒有,這是劣勢!)

 

想要再從中切他中路應該就會難上許多。

 

 2  

 

人都到齊後,大家開始喝酒唱歌,

 

因為我要載人不能喝酒,就只好多點幾首歌來唱。

 

女孩們都還不賴,不愧是我那帥氣朋友介紹的,

 

人又都不錯相處,只是我還真的沒有對哪一個特別感興趣就是了。

 

其中有一個女孩是在裡面較不起眼的,

 

小小一隻、曬著健康的膚色、身材也很不錯。

 

而我注意到她的時候是因為她唱李佳薇的〝煎熬〞

 

 3  

 

『不是這樣吧!?這麼厲害阿!?』

 

我心裡在搖頭。

 

『你他媽開我玩笑!?這麼高她竟然唱的上去!?』

 

隔壁的朋友說出這樣的話。

 

過了沒多久,

 

大概是開始酒酣耳熱了吧,

 

除了唱歌很在行外,

 

她也是裡面最熱情的一個女生,

 

開始貼著在場男士扭動她的身體。

 

YO BRO 你懂得

 

我只能說活動結束之後隔天我對她的印象超級深刻。

 

但我事後問我那個超帥氣但是整晚都在睡的朋友,

 

才發現那個女孩的過去卻是很害羞內向又不擅長講話的一個人。

 

 

 

我想現在電腦前的你應該正在為愛情煩惱,

 

或許你就像過去的我一樣一直渴望愛情,

 

但是又對愛情摸不著頭緒,

 

不知如何是好,

 

只能不斷的內心的空洞再找一塊更深的洞想把自己藏起來。

 

我還不知道女孩是怎麼樣改變自己的,

 

但不管是什麼原因都好,

 

我看的出來她在社交場合的確感覺自在且吸引大家目光。

 

而你的人生想要過的幸福快樂,

 

改變自己都是你無可避免的宿命。

 

如果真的可以不用改變,

 

那你早就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了啦~對吧?

 

倘若想靠速成,麻煩左轉不送,

 

速成的愛情能維持多久?

 

在愛情中最無情的不是你深愛卻對你無情的女孩,

 

而是 ——

 

〝最痛苦的,不是失敗,是我本可以,但卻不改變,而時間一直流逝。〞

 

 

 

很多人常常問:開始改變人生的第一步是什麼?

 如果你有心想學習了解更多並且改變你的生活,

 第一步就從點擊下載這本限時免費電子書開始。

54派特戀愛社交學

免費索取 

也可以發露我們的臉書粉絲團

 

arrow
arrow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