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mo


感謝所有來參加派對的朋友們

在這   深深的一鞠躬外加大擁抱^^

很臨時的更改地點對大家很不好意思

因為真的很希望能夠和大家聚聚

分享彼此的溫暖

害羞的朋友們  看到變娤派對就想烙跑了= =

唱歌這個臨時決定  我想大家會更熱情參與吧!!

以往

都是我參加別人的派對

幫朋友們慶生

別人開心  我更加倍開心

生日一向很低調的我

其實也很懂的一個人的生日感受

只是因為  我們已學會如何面對寂寞 

享受一個人的孤獨並不孤獨

生日   早已成為可有可無

願望   每一年許的都大同小異

因為   還沒實現過      呵呵!

生日派對   其實就是場象徵友誼的聚會

藉此讓平常忙碌的各位   放鬆身心  分享喜悅  散撥歡樂

感謝這個好理由  才會讓大家不得不參與

 

難得的聚會   當然要瘋狂一下了

你有多久沒瘋狂過了??

carzy這個字眼   似乎停留在學生時期

但在我的生命旅程   這個字  不該只是停留過去

更應該延續它  開發它

到現在   還不時常常很多瘋狂的事發生在我生命中

有意義的事   想到就做吧

有價值的事   知道就衝吧

[生命的價值   在於你的腦容量  存在多少回憶]

不單單只是上班打卡  下班睡覺

回憶   將是另一種特別的財富

體驗  經歷  轉折  停頓  面對  排徊

下一秒看待它   仍然勇往直前

朋友   你的財富擁有多少了

我把生日的第一場派對

奉獻在五四這個溫暖的大家庭

在一次感謝大家友情相挺

有來  沒來

你們的祝福我通通累積成財富啦^^

謝謝你們溫暖的擁抱   有意思的禮物

錯過的朋友們  沒關係   還有機會的

我們下個月  聯誼活動再相聚吧!

在一同瘋狂去吧....

 
打火機的火光

集合眾人祝福的掌聲

許下了三個願望

願望一

祝福朋友們姊妹們兄弟們
五四夥伴們都能平安幸福快樂

願望二

賺大錢...賺大錢....大家賺大錢

願望三

!!!~~(雖然我有聽到好幾人在旁邊說...
希望momo永遠不要嫁掉~

..........生日大快樂!!!!

 

伴隨著開場[不敗的戀人]....

 

管你現在一個人  兩個人 

一群人     都要幸福唷!!

 

乾杯~~~YA!!!!

 

版權所有:54愛情俱樂部 http://www.wretch.cc/blog/orgasmclub 
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但麻煩請註明出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