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  Nana

 

今天值班時,有一位可愛的男孩問我一個問題,

他讓我起了靈感跟大家方享,
先來聽聽故事吧

 

 

在情人節前兩天,我跟他告白,被拒絕…… 
原因是他剛跟男友分手

 

她傷的很重,我又接著追問她:「我等妳可以嘛?她說ok
之後我還是照樣對她很好,常常聊天視訊,她一開視訊,
就只跟我聊天,我藉機邀她來我家看
dvd
當天晚上她讓我抱著看
DVD
但因為之前被拒絕
我不敢kiss她,之後我發現只要朋友在,
她都會跟我保持距離。
她會跟我撒嬌,會有一些肢體上碰觸,
特別是只有我跟她時候,動作都比較親密
甚至會讓我躺她大腿上

或是晚上,我們兩個去散步時,可以讓我抱腰。

這樣讓我很困惑,一下可以跟我有親密舉動,
可是一在有人多的場所又會刻意保持距離,
目前我很確定她沒有跟其他男性來往,
我是她身邊最接近的男性,

但她又不會主動找我而我找她,幾乎不拒絕 
我常常晚上跟她聊msn 她沒上網,我傳個簡訊給她,
她都會立刻上線,而在我第二次被拒絕後
想說沒機會了 
加上她那個星期忙著考試,就沒有來往,她考完後偶然情況下,
她陪我去吃飯飯後,我們去海邊走走,坐在噴泉旁邊當時傍晚,
一開始氣氛很僵我慢慢聊天,把氣氛聊開我請她幫我按肩膀,
可以感覺她整個人靠過來,胸部有點壓到我背,我轉身摟她腰,
之後她就睡我懷裡,我從背後環抱她,之後她來我家
(目前兩次)
 
也是跟我在床上又抱又親 (臉跟脖子) 可是我又可以感覺出
她語氣裡並沒有把我當男朋友,這樣情形我很困擾
?

 

 

 

 

這樣說好了~出賣一下自己和我的前男友!
我的前男友是獅子座的算是個體貼的大男人,
獅子座像
fatman的火球術般,沒有百分之兩百的把握的不進攻的原則,
所以我也只能拼命的暗示、誘惑……

剛開始認識時,我們身邊的朋友都比我們還急!故事是這樣的……
我跟他認識時他,他姊姊要把我們湊一對,我連續兩天去她家過夜,

第一天….聊天聊到天亮,ㄧ張加大雙人床,
我們ㄧ開始一人躺一個枕頭分兩邊,

後面兩個人躺一個枕頭,但我有在試探他…他會怎樣,
沒想到我前男友ㄧ直到天亮都沒對我怎樣,我那天早上我就想……

我真的那麼沒魅力嗎?

還是他很膽小,還是我嚇到他了!
所以當天我一直小心翼翼的觀察,但也沒什麼異樣。
隔天我們又躺了一晚,兩個人依舊聊天到快天亮後就
呼呼大睡,也發生什麼事~

其實我們就好像剛認識的男女,
我們還在慢慢認識對方,只是地點不是餐廳

是在床上…….
因為他很認真想跟我聊天,
短時間裡認識我的從前跟現在只是床上進行而已……

而且你現在既然都這樣了~所以一樣不急你也可以和他談心,
順便好好聊解一下彼此也好!!

再教你一個語氣判斷的方法
而且如果女生說『唉呦~不要啦~~』
這時親愛的男孩們~別真的就把手拿開!
可以在把速度放慢一點~比如你要脫掉她的內衣……

你一邊柔情的親吻她,手一邊伸到她的身後,
正當你的手在開扣子同時…
.
女生抓住你的手說~『唉呦~不要啦~~』

這時請你把手依舊貼在女生的背後,
繼續深情的深深的親吻她…
..
別停下來……等了一下子再試著進攻…
..

相近於『唉呦~不要啦~~』的語言有例如:

1.『差不多了啦…』『要出門了啦…』
   『時間來不及啦…』

2.
『不行啦~~』『不可以啦~~』『不好啦~~』
3.
『這樣會被發現啦~』『你媽在客廳耶~』
   『我爸媽等下就回來了啦~』

4.
『真的可以嗎?』『你在幹嘛啦~~?』『你發瘋了唷~?』
5.
『討厭啦~!』『你很壞耶~!』『你很煩耶~』
6.
『我要睡了啦~』『不理你囉~?』

相近於『唉呦~不要啦~~』的肢體語言例如:
1.她輕輕把你推開。
2.
她把手壓住你的手。
3.
嘴巴一邊拒絕,身體還靠在你身上。
4.
當你剛剛很尊重的放開手,
  過沒多久她反而一直靠過來。


*
女生是用感覺去體會的所以她的詞彙絕對不會有
『不喜歡啦~』『感覺怪怪的~』


當討論這個話題,我身邊的男性友人都會說,妳們女生很奇怪耶~
幹嘛在那邊拐彎抹角的!真的很討厭耶~作做,不喜歡那種不自然,
裝純情的女性…每次聽到他們這樣說就想開罵,
你們這些得了口蹄疫的豬,

我假設的問你們一個問題,當你和女友甚至戀人未滿的女性求愛時….
她直接躺在穿上,兩隻腳大字開,直接說『來吧~~~!』
你會怎樣?!
是不是很倒胃呀~


如果你還是害怕這順便教你,
如何判斷女生真的不要:

1.女生不要的話,她不會和你去房間。
2.
女生不要的話,她一直坐在的電腦前面。
3.
女生不要的話,你要求看DVD她會說不要關燈,會睡著。
4.
女生不要的話,她會直接說『不要碰我!』。
5.
女生不要的話,她會說『我覺得很怪!』。
6.
女生不要的話,她會說「我真的不喜歡這樣!」。
7.
女生不要的話,她會說『我等等有事要先走!』
8.
女生如果不要,她會說『我媽叫我要回去了!』
9.
女生如果不要,她會說『我工作很忙,不適合交男友』
10.
女果你生不要,當你摸她時,她就會狠狠給你一個白眼!

這些女性經驗,或許可以給你一些幫助。
祝 你好運。


著作所有  54愛情學苑http://lovecollege54.pixnet.net/blog

我們歡迎大家分享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如果喜歡這些文章,也請給我們"讚"的評價,感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