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sa

         誠信是做人最基本的禮儀,若
我們在生活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都能坦然地面對自己與他人,凡事不違逆真心,這樣一定會活的很開心、很自然,因為,有誠信,我們就可以理直氣壯!

 

最近我聽到一個很有趣的新名詞叫做「養魚」,養魚的意思跟劈腿很類似,都是一個女生有多個男友、或是一個男生有多個女友,但是唯一不同的是,劈腿是滔天大罪,會被全天下男女嗤之以鼻,但是養魚卻是合理的。呵呵很奇怪吧!因為劈腿的意思是我有正牌男友,但是我也跟B男交往,而B男並不知道我有正牌男友,以為彼此是對方的唯一,這就是劈腿;換言之,養魚的意思是我有正牌男友,但是我也跟B男人交往,不同的是,B男知道我有正牌男友,他知道自己不是唯一,更高招一點的是,正牌男友也知道B男!看出來了嗎?重點在有沒有「偷偷地」!你看誠信多重要,要劈腿?可以阿!說出來就沒事了。

 

每個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力,我們都不能確定現在的對象是不是最適合自己的、是不是步入禮堂一起走下半輩子的伴侶,所以在結婚之前我們需要不停地去try,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另一半。被劈腿不要難過,人家只是去試試看罷了,如果你真的這麼好、他真的這麼非你不可,他會再回來;如果他沒回來,你也應該高興,你們在一起不就是希望能幸福快樂嗎?既然他確定他的幸福不在這,你也好快去找下一個!幸福很簡單,每個人都能給予任何人幸福的感覺,只是多寡的差別罷了,今天他會劈腿不是不愛你,他只是想試試看在別人身上,幸福的量會不會多一點?

 

你也可以去試試看,在別人身上尋求的幸福,會不會比現在更好呢 


 

版權所有 54愛情俱樂部 http://www.wretch.cc/blog/orgasmclub 
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但麻煩請註明出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