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mo


---------------------------------------------------

今天帶來的這位瞎男幫會員

外表酷似日系傑尼斯美少男

愛裝酷  重形象   惜話如金

不過一開口便是句句爆點

飛隨他身邊的蝴蝶總是數不清

十八歲的年輕美眉到二八靓女

甚至未成年...都想與他做朋友(這我可親眼見證= =)

(由於這位美少男保養的好...常被認為才十八歲
事實已快二八了...所以這個話題就夠他做開場白了)

大家看到這應該感到怪異.......

這樣的男生...怎麼會是瞎男幫的會員

看到後頭....我想你應該會由衷的佩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橋段A

美少男以下簡稱 [芭樂].........


某日和一群女生去唱歌...

大家玩的正HIGH....

發現了一個身影選坐在昏黃的燈打下的位置....

對~~~~就是那個位置....

就是那種打了燈讓你看的更夢幻更像小白臉

染髮的顏色還更加閃耀...

沉默的抽起菸來...獨自喝酒....

沒錯....就是芭樂!!!


mo:[ㄟ~~搞什麼悶騷.....一起來玩呀...]

芭樂:[這不是悶騷....這是 ''形象問題''....]

mo:[ㄆ....形象勒....你在等妹上勾嗎?在不快都快被其他人把走拉....]

芭樂:[不會的...我老早鎖定好目標了....] 看了很欠打的淺淺一笑....

mo:[呵~~那我看你表現了...]

之後....芭樂默默的出擊了....

換了一個位置...坐到了笑起來很甜美的女孩子身邊

看過去....相談甚歡....應該勝算在望...

重點來了!!!!

女孩子主動向芭樂要手機號碼...(怎麼這種好康都發生在他身上....)

結果....芭樂拒絕了.......(哪尼!!!我沒看錯吧?很可愛的女生捏~)

不祥的預感要發生了....

女生當然不解的問他為什麼

芭樂:[我不隨便給人我的手機號碼....]  (這是什麼鬼答案...所以我就不是人所以才有你電話嗎??)

女生:[啊???你有女朋友了嗎?還是......]

芭樂:[沒有....這是習慣問題....]  (噗!!差點沒昏倒...這種答案也答的出來...那你鎖定什麼目標呀你= =)

女生整個很無言........

猜到了嗎??

芭樂的堅持問題 1 : 就是[ 異常的習慣問題 ]    但他認為這是一種 個性帥 ~~~

我曾認真的問過他  如果遇到很喜歡的女生呢?總不會不好好把握吧~

這個答案才讓我噴飯....

芭樂:[如果不是漫畫式的情節上場...就不考慮....真愛會在轉角出現的]

mo:[媽呀....我看你是轉角踩到屎吧....]     瞎爆啦~~~~~


沒錯....第二堅持就是[ 漫畫男主角........ ]

這還只是小卡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橋段B

這天朋友的慶生趴踢辦在汽車旅館......

有瞎咖出現的地方...當然少不了我現場直擊啦~~

疑?今天芭樂特別正常....沒有異常的舉動或爆點....

大家醉的醉  昏了昏....

就在這時候........

又是一個辣妹一把抱住了芭樂....(好加在 我不是男生  不然會嘔死!!)

[我好像醉了捏....我們另外開房...你來照顧我好不好?]

挖賽!!這個也暗示的太明顯了吧.......開始期待芭樂又有什麼爆點了

噗....芭樂竟然說好...    我沒看錯吧.....他終於回來地球了嗎??

忽然讓我失望了....望著他們離去的背影  邊收拾地上凌亂的空罐  祝他們玩的愉快....

驚人............才過十分鐘不到而已....

芭樂獨自回來找我.....臉色難看的像被下毒....

mo:[ㄟ~~不會這麼快吧??怎麼只有你回來...]

芭樂:[當然...我叫她自己睡....]

mo:[怎麼會??這次又有什麼爆點了....]

芭樂:[一靠近她的身體....發現......有  屍臭味........]   (啊???什麼鬼!!屍臭味是什麼味= =?)

酒味 嘔吐味就算了   這個屍臭味~還是頭一次聽到....

mo:[所以你怎麼拒絕那個女生的?]

芭樂:[我就直接推開她...ㄟ~妳有屍臭味耶!...妳自己睡吧...]

mo:[哈哈.....有瞎到..我能想像那個女生的表情..
        整個就是錯愕懷疑自己是不是活著吧!@@ 打擊的莫名其妙~]

芭樂:[恩...雖然她很辣.....但這是 ''原則問題'' .....不過真的 那是屍臭味沒錯~]   (好了...不用在強調啦~''~)


他的第三堅持就是[摸不清的原則]

常常令人難以理解的代名詞...甚至讓人懷疑那是幻想出的現象....?

或是像抓狂一族的漫畫橋段....(真的會讓你抓狂......)  通通可以稱之做為'' 他的原則 ''...已套用之


但最經典的就是第四堅持了....



請明天繼續收看瞎男幫的秘密.....之  堅持的芭樂....

鐵定讓你對瞎男幫又有全新的體悟.....


                                                                

                                                                            ~續~

 

 

版權所有 54愛情俱樂部 http://www.wretch.cc/blog/orgasmclub

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麻煩請保留出處,愛我們請不要傷害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