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rik

未能適時的轉變因應

    在我的「控心術」(讀心術的更高階)裡有個基礎概念,要控制人心首先要控制他們的情緒,因為「情緒」是進入到人潛意識運作的捷徑,所以如果你要一個女人與你一起墜入愛河,首先就是讓她們有這種情緒產生,這也是為什麼她們這麼喜歡驚喜和浪漫的原因(當然我指的是她們喜歡的,而不是你自以為的)。

    在照顧人的情緒前,首先你必須了解到人的基礎情緒循環有四種,特別是女人,這四個循環正是所謂的「大盤趨勢」,是你所有操作都不能違背,而要懂得利用的。

第一、 流年循環
第二、 境遇循環
第三、 生理循環
第四、 生活循環

流年循環

    不要覺得我扯,但是如果你懂點命理流年的話,肯定不會覺得我在危言聳聽。事實上,人確實是受著流年命運操縱的,好像草木跟著節氣走一樣,在某些年你就會特別積極、好運,當然也會在某些年特別不順。這個時候你如果去問一下高明的命理師的話,你就會發現…什麼叫做冥冥中註定。

    所以,很多人都會在某些年特別容易分手,這是很值得去小心注意的。當然在追求上可能比較不受影響,但是對於交往中的人,我建議還是稍微小心比較好,因為你們的情緒在某些年就是會特別容易衝突,這個時候不只問題可能在女方身上,也很有可能在你身上,但不管如何,小心一點總是好的。

    記得過去我很多剛熱戀的女朋友,我的乾媽都斷言馬上會分手,我都不信可是在靈驗三次以後,我就不得不服了。

境遇循環

    為什麼很多人會經歷兵變,會在高中升大學之後分手,或者在出國唸書之後分手?

    很多人的解釋是因為距離,事實上,在讀心術裡看,精準的說法絕對不是因為距離,那只是一個模糊的說法,這種誤解讓「距離」這個名詞成了無辜的代罪羔羊,搞的大家很怕距離拉遠。

    其實在讀心術裡的解釋,是因為境遇變了。

    因為人的心境和情緒很受環境影響,一個人到了你完全不知道的異地,到底會發生怎樣的事,產生怎樣的心境變化是很難測的,特別是另一方的人很可能因為不安全感,造成遠遊的一方無形的壓力。這個時候遠遊的一方深知多說無益,話就會愈來越少,想說敢說的也會越來越少,雙方的心連結不易,然後落差就會越來越大了,一直到無力狀態,這才是真正分手的原因。

    然而這樣的情況並非是只發生在遠距離戀愛上,也很常會發生在很多「女方收入大於男方」的戀愛狀況裡,因素都是很雷同的,卻不是因為「距離」。

    「境遇循環」和「流年循環」雖然不常影響追求,卻是很多時候造成分手的原因,不然也不會「男人有錢了,就會亂作怪」之說,其實都是因為境遇轉了。

    面對這些狀況我的建議就是,如果雙方有一方境遇或環境轉變,另一方一定要秉持寬容的心,然後趕快追上狀況,在落差不大的情況下,戀情都是很不容易變質的。

生理循環

    生理循環有基本的「月循環」和「日循環」。

   「月循環」是大家一定熟悉的,當然我是指如果你有真正關心過你媽的話…,或者她們什麼時候比較有可能揍你…。

    其實女人的情緒隨著月經走已早不是秘密了,當女人月經前很容易變得焦躁,月經中很容易虛弱,這是很多貼心的男人都知道的,往往也會在這些時段上,展現他們的浪漫體貼。

    如果你連這都不知道要注意,肯定會常常覺得女人常會莫名奇妙。事實上,不是她們莫名奇妙,而是她們在經歷生理上的折磨,所以心理上就會特別沮喪和敏感。

    所以這個時候,如果她們受了不愉快的刺激,肯定都會從聖母變成蛇蠍女。所以我誠心建議大家,現在的女人已經不是過去了,你的母親的偉大,一點都不能套在公主上,如果你會這樣想她們,表示你可能還沒能真正的脫離母體。

    至於「日循環」是什麼,很簡單,就是跟著她的生理時鐘的情緒。

    通常一個人在入夜之後都會變得比較溫和感性,在日出變得比較理性,好像我們的理性是跟著太陽,而感性跟著月亮,所以,我通常都會建議學員,什麼時候傳怎樣的簡訊,不要在大白天一直情話綿綿,好像你都不用工作一樣,得意忘形的人往往連自己怎麼死的都不知道,當然也不要在晚上討論過於理性的人生大道理或愛國情懷,那都很讓她們倒胃。

    當然,這個「日循環」隨著現在工商業和網路社會有了劇烈變化,所以,請你千萬參考她的工作時間和社交時間,千萬不要在她積極自我實踐的時候,提醒她的承諾,更不要在她早會被檢討的時候,告訴她你把手帕掉在她的車上了,那都是會讓她們倒盡胃口的,特別是現在的女人,自我實踐意識完全不輸男人了,地雷一定會隨之變多。

    如果你想在「日循環」操作,一定要掌握幾個原則,哪些時段是最不容易踩到地雷的,答案就是日落時間(那個時間最忙的職業例外),另外就是十到十一點(如果她在夜店,或在工作都不算),另外就是她起床的時候(有起床氣的不算在內)這些時段很適合試著去試探和進攻的,比較不那麼容易踩到地雷。

    一開始從這些時段上去開始佈局,往往最安全妥當。

生活循環

    電影裡的浪漫高手都是這樣的,他們永遠會在對的時機做出關鍵的浪漫舉動。

   「生活循環」比起「日循環」就是這樣的延伸,是更為深入到細節的,知道她在大概的時間都會發生些什麼事,然後在她的生活時間點上著力。好比在早會時間就會跟她一起牢騷主管(80%的人都討厭她的主管),在她急著出門的時候,會提醒她你在7-11已經為她準備好早餐(詳細案例請見Fat的「完全必勝戀愛簡訊」),在她趕著下班的時候,會提醒她你已經煮好晚餐等她。

    這些話也許都是玩笑話,但是還是很到位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