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全必勝!戀愛簡訊》 作者:54愛情學苑-菲特

  目前於全省誠品、墊腳石,首刷2000本!誠品網路書店暫時缺貨,不供給網路、只提供實體店面販售(可於誠品網路書店搜尋,但狀態會是缺貨中。)
 



概念篇

第一章、《簡訊的神奇效果》
第二章、《簡訊的意義與目的》
第三章、《簡訊多變樣貌呈現》
第四章、《簡訊發出與回應時機》
第五章、《簡訊禁忌地雷》
第六章、《簡訊回饋性》
第七章、《簡訊不求回應的態度》

技術篇

第八章、《如何寫一則漂亮簡訊》
第九章、《簡訊句讀》
第十章、《用簡訊建立簡單互動》
第十一章、《愛情簡訊字數掌控&簡訊親密感靠近》
第十二章、《簡訊邀約》
第十三章、《簡訊制約》
第十四章、《簡訊心錨》
第十五章、《簡訊曖昧》
第十六章、《簡訊默契》
第十七章、《簡訊尺度與地位關係》
第十八章、《簡訊圈套》
第十九章、《簡訊為什麼沒有回應》

實用篇

第二十章、《時間分類簡訊》
第二十一章、《狀況分類簡訊》
第二十二章、《節日分類簡訊》


尾聲

-《愛情高手在哪裡?》





  《作者自介》


  徐菲特(Hsu –Fat),從懂事以來就堅信「小時候胖不是胖」的人生哲理,直到26歲體重依然居高不下,只好與現實妥協,從此踏上「不用外表,照樣吸引妳」的美麗旅程!


  於54愛情學院擔任講師2年,擅長於「文字情境浪漫」、「幽默口語表達」、「內涵散發吸引」、「內在形象建立(並且打敗外在形象)」……等等,所有不需外在也可以親易接近異性的「心法」與「方法」!



  《序》


「這本書能夠完成,首先,我要感謝我媽,因為她把我生的實在不帥。」


  當然,不能否認,就這一點來說,我老爸也佔了一半功勞,或許我爺爺也有參一腳……不要誤會!事情絕對沒有你想得那麼骯髒,我指的是隔代遺傳。


  與其說這是一本教你怎麼傳簡訊的書,倒不如說這是一本教你怎麼與女孩溝通、甚至攻守得宜的書!

  簡訊只是一個媒介,內裡含的變化才是本書真正主軸,從認識、問候、分享、關心、祝福、建立形象、互動、邀約、制約、心錨、曖昧、建立默契、圈套、交往,由簡訊慢慢練習,會讓這一切發生得更簡單。


  不單單是簡訊書,更是溝通書。

  那這一切是怎麼發生的呢?


  之所以本人能使用簡訊到這樣高深莫測、人神共憤的地步,就此吸引到女孩目光,還能印像加分,靠的就是這二十九年來……就連早餐店阿姨都沒有叫過我一聲帥哥!


  由於這樣悲慘的童年遭遇,致使本人不斷研究「撇除外在印象,還能持續加分」的法則,而那個法則其實一點都不難,就要照顧到對方的「感覺」與「情緒」!從這二方面多加琢磨,配合自我要求有點型又不太型的外在,一切就如孫悟空只要提高吼吼叫叫的分貝,就可以把龜派氣功越發越大一樣簡單。


  關於簡訊與溝通的關係,在書裡面已經不斷闡述,其中奧妙也近在其中,在此就不再多言。


  如果你是個拙於表達的人,你一定需要這本書!

  如果你像我一樣,是個外在不那麼亮眼的人,你一定需要這本書!

  如果你是我最討厭的帥氣男孩,加上這本書你就可以學成如來神掌了!

  如果你兼具所有優點於一身,覺得自己根本不需要,人生已經沒有趣味可以追求……那你更需要這本書,因為它會讓你從新了解溝通是多麼有趣!


  不單是讓你變成簡訊達人,更讓你成為溝通達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