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mo



接下來的日子

將帶來瞎男幫的趣事....

見識一下...

無奇不有的人類...

希望......你不是其中之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案例A

曾經............

  

時間  地點   在做什麼

已經都不重要了

不過就是一位搭訕的男子....

帥氣的走向我...   (其實一點也不帥...)

這   就算了

他   想幹麻???    

劈頭第一句話...震驚了我

[小姐...可以和你要電話嗎???]  (露出還算可以接受的笑容...)

心裡OS...這傢伙是怎麼了...

這樣的開頭  出來搭訕嗎  先生~  ?_?''

他是哪個年代的人...這樣的開頭

在我國小的時候  還挺流行的....

我沉默的看著他....不發一語...臉部僵硬  (應該也笑不出來...)

第二句話...有股衝動想拿起高跟鞋K人

[小姐...如果你不給...我想你會後悔的...]

再度OS...如果我現在不敲你的頭...我才會後悔....

壓抑心中的那股燃起的火苗...

這次....該換我出擊了...

馬上露出官方微笑...淡淡的說聲 : [ 喔 ! 這樣啊... ]

看的出他在等待我的下一步動作...

第三句話...[ 真的...我是認真的   (邊說還邊心虛的笑)..]

這回...不等他說完了...

比官方更官方的燦爛一笑...[我相信你..不用解釋了...手機借我一下^^]

我的媽呀...他的表情比中樂透還樂透.....

手微抖的遞來手機...抱持著兌換領獎的那股快爆發的喜樂感...


(事情沒那麼簡單...)

邊拿著手機在螢幕上按了號碼...邊客套的問怎麼稱呼...

[啊...叫我 巧克力 就可以了!]

(巧...克...力...好一個 MM巧克力 想溶化我口嗎?? 也太瞎的暱稱了吧= =)

[巧克力呀 ! 恩...我叫momo..再連絡吧~那我先走囉...掰掰^^]

手機遞回給巧克力先生....瀟灑的轉頭離開...

留下一臉錯愕    停留原地痴呆了十秒 望著手機螢幕  即將溶化的巧克力

隨即聲後傳來急切的腳步聲...來個髮夾灣過頭的大甩尾攔下了我

[ㄜ...你的電話還沒輸入完耶...怎麼只有09179xxxxx 後面勒?怎麼沒有了??]

明顯看的到他頭上一連串的問號...這是打不死的蟑螂嗎?

照樣的笑容解答他的疑惑:[是呀...就是這樣....有問題嗎?有空聯絡囉!掰掰^^]

瞎呀....他是要怎麼聯絡....會不會也太機車了點...

誰叫他一開始的開頭......更瞎瞎瞎!!!莫怪我也將記就記了...

之後   這件事情也沒放在心上  .................

 

 

三個多月過去了............

某一天晚上......看到一個不知名的電話號碼

好死不死接了...........對!!!就是這麼剛好....

[喂...麻煩請找momo....]   (疑....是不熟的人嗎?幹麻打來這麼不確定???)

[恩...我就是........請問你是?............]

電話那頭傳來嚇人的尖叫吶喊聲....是怎樣....又一個中樂透的怪咖嗎!

[哈哈哈.....我找了你好幾個月了耶...我試了不知上百遍...終於找到你了....
真是皇天不負苦心人啊~~~~你知道我有多辛苦  多失落嗎??吼.....現在真是太感動了.....]

[扼....現在是整人遊戲嗎??我還在狀況外.....不好意思~~你到底是誰??]

[啊....你還不知道我是誰嗎!!我就是.........巧克力 啦^^]


巧克力...........難道是三個月前那位傳說中的瞎男一號....MM巧克力先生???

 

天啊.....我的惡夢要開始了是嗎???.....

但我還是要說....            算你屌!!!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1 : 有志者事竟成....只要不要放棄....總會看見正妹的微笑   (可是  我可以哭嗎?)

2 : 取暱稱要取的漂亮  不夠漂亮也要印象深刻   (像 [ 巧克力 ] 就是一種 
     即使路過了幾個月依然記得這號人物....囧)

3 : 看到陌生來電.....千萬別亂接.....  (媽咪小時後就常常說別隨便和陌生人說話!!)

4 : 瞎咖之所以厲害....正因為秉持瞎到爆炸的精神....(當然...他的行為
    有時不是你能預料之中的....)

   
                                                                                                                                      ~續~

版權所有 54愛情俱樂部 http://www.wretch.cc/blog/orgasmclub

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麻煩請保留出處,愛我們請不要傷害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