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在想什麼 其實女人都知道….  
Lois

 

當我認識一個男人或是一個男孩  並且有了了第一次接觸和交談後

 

我就知道你對我是沒有感覺有好感喜歡或是只是當成一般女生

 

如果男人開始有了一些小動作  小到一句話大到肢體語言

我都知道他們在想什麼

只是我都會巧妙的不說 

一來是貼心  二來是想看看你們能夠變出什麼

當然也可以解釋成一種的~給你機會

 

最討厭講話講一講突然給我冒出一句「那你男朋友不會生氣喔~

是「 你那麼忙你男友一定. 

拜託你是想套話吧? 我什麼時候說到我有男朋友了  沒有更高明的問法嗎?為什麼都是差不多的陳腔濫調男人的話術都差不多,大家都會背了吧……

 

如果直接問我有沒有男朋友都比套話來得好太多了(雖然我不一定會正面回答你)  你這麼拙劣的問  難道以為我會不知道…….? 

 

當你開始跟我有了簡訊或是MSN的往來  很好  代表你有了我的連絡方式

不過  因為我的工作性質  要到我的聯絡方式並不難呀  真的千萬不要想太多

 

但是  這也展開了我認識你的機會 

這時候千萬要平常心對待  一點點的蛛絲馬跡我都感覺得到喔! 

 

如果你每天固定跟我問好我想你應該是喜歡我了  因為你把我當媽一樣請安  如果你是簡訊攻勢  一天傳個三五通告訴我你在幹嘛在想什麼  那我更是確定你一定喜歡我  不然你跟我報告幹嘛 

 

但是  我想最糟糕的就是動不動就打電話吧  我一天要接最少20通電話  面對客戶和老闆  如果再加上你或你或你  然後又沒有啥重要事的話  真的  讓我更是對你感到無奈

 

你假裝沒事說是無聊打來聊天  對我來說其實是無聊男子緊迫盯人  如果你是我的客戶我想我理應多花時間來和你多聯繫溝通 

但如果我根本不喜歡你  那就實在體貼不下去了因為你根本不體貼 

 

請在我對你無禮前  先用點心吧! 

 

當然以上只是一種溝通模式  講話的內容簡訊的內容 MSN的內容也是重點  千萬不要有了機會卻講一些無意義的話(你可以參考54MSN和簡訊的文章)

 

當然  愛女生沒有一定的公式   但是有一點非常重要 保持平常心吧

除非你想追的女孩是一個很享受被追求喜歡被眾星拱月的女孩

那你的殷勤  你的投入應該會讓她開心的把你列入追求者名單 (~又多一個人追我了!)  只是追求者名單喔  你跟其他追她的人  並沒有不一樣

 

如果你想爬到正位  保持平常心吧 

當你讓她覺得你把她當可以信任的朋友  才是最容易打入心房的時候  你只要把自己最好的一面表現出來做好你自己

不要害怕講了什麼話會得罪她 

不要因為是喜歡她什麼都好

如果她信任你了  可能就會偷偷觀察你  認識你  直到發現你的好

 

 

 

著作所有  54愛情學苑http://lovecollege54.pixnet.net/blog

我們歡迎大家分享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如果喜歡這些文章,也請給我們"讚"的評價,感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