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瞎帥男 搞什麼鬼東西

 

Momo

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是一段無聊瞎到爆的插曲…..

 

[哇靠….這傢伙….會不會太像吳彥祖了

….根本是雙胞胎了吧…..]

 

這個他….歌唱得好舞跳得沒話說….長相當然更不用說

 

對女孩親切體貼….簡直是每個年輕女孩的殺手

 

但也懂得和女孩保持適當距離….(天阿多少女孩想和他交往)

 

當時的我  承認是個標準的視覺動物….

 

但是….還不至於花癡到想釣他的衝動….

 

雖然已經認識一段時間了….

 

有天….….竟然說觀察我很久了 ? ! 一直偷偷的喜歡我

 

[我們交往看看吧…]

 

[好阿…]

(oh my god竟然毫不考慮爽快的答應小姐….你肯定餓壞了

小女孩請勿模仿….姊姊是有練過的…)

 

 

開始了第一次的約會….

 

卻開始發現了有趣的地方….

 

兩人走在熱鬧的東區街頭…..

 

[有點熱耶我們去買飲料喝吧….]他的笑容真和太陽一樣燦爛

 

來到了飲料店的門口

 

[這間的飲料怎麼那麼貴….我們去便利商店買好了比較經濟實惠]

我的天這是傳說中標準的金牛男嗎 ?

有些女孩子或許會覺得第一次約會這樣太摳了落掉的感覺

但我反而覺得很有金錢的概念

反正飲料喝起來還不都差不多

況且他也很敢講..不像大眾帥哥的重視面子問題

真是稀奇也

 

之後的日子我們約會 還會一起研究哪裡的物價便宜哪裡消費划算

 

或為了某樣值得買的特價品….遙遠的殺過去

 

簡直有點像是省錢約會大作戰….

 

那段時光是還蠻有趣的

 

 

不過….這天終於來臨了………..

 

得了重感冒的我….

 

病懨懨的帶我去看醫生…(當時人在遙遠的台中)

 

[糟糕忘記帶健保卡….]我無力的說著

 

[什麼 ? 這樣要花五百耶….] 我有點驚訝兼頭昏的看著他很認真的表情

 

[可是就忘記帶咩…..又不是在台北….還可以回家拿] 頭更痛的說著….

 

[………………]他沒有再說話了…..很不爽的丟錢在我的眼前的桌上….

真是用丟的….滑過我的眼前安全降落…..真是漂亮…..

 

(剛剛是我發燒所產生的幻覺 ? ……….頭繼續無耐痛著)

 

然後一瞬間消失在我的眼前….看著他的背影打開了醫院的門

 

朝車子的方向走去……….

 

留下傻眼還繼續頭痛到不行的我….繼續想著這是幻覺嗎…..

 

[………..請問….剛剛那是妳男朋友嗎 ? 他怎麼那麼生氣 ? ]

護世小姐有點訝異的問….

 

[….他剛被我開除了…..] 頭真的是他馬的痛到一個不行…..

護士小姐….快給我吃藥吧………..

 

回家的路上….他一路道歉….為剛才的態度不斷道歉

 

[……………..]懶的開口了

 

[前面便利商店停一下……]腳步拖得很沉重心卻放開了….

 

要幹嘛呢 ? …領錢去

 

這回…….我丟了一千元在他的眼前……

 

很好….依然和剛剛的弧度相同….安全降落….真是帥氣

 

[不用送了…….也不用見了…]

 

大步的離開….很瞎的結束了

 

真是夠了我痛很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是老天太眷顧我了嗎 ? …..

 

更瞎的還在後頭………….

 

 

                     瞎帥奇遇記………..     ………

 

版權所有 54愛情俱樂部 http://www.wretch.cc/blog/orgasmclub
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麻煩請保留出處,愛我們請不要傷害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