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rik

 

「忽視」是怎麼用的?又為什麼對你那麼重要?

 

    別忘了我不斷在課堂裡提醒你的「自制」對一個高手而言是多麼重要。所以,所以你必須學會在「狩獵」中控制自己,讓自己不要「扣分」遠超過「得分」,讓自己不要輕易的慌了手腳和佈局。因為我們面對的不是一個死的目標與生物,她有她的境遇與生活,有她的七情六慾和悲歡離合,所以,事情和狀況一定會一直轉一直變。那我們該怎麼辦呢?

 

    的確方法和應對的確會不斷的修正和改變,但是,有一件事是不能變的,就是「冷靜」。忽視正是一個「心訣」。記得永遠:1.忽視自己負面的情緒。2.忽視沒有太大意義的資訊。3.忽視對自己不有利的情況。

 

    判別資訊真的那麼重要嗎?真正的高手都清楚那不是那麼重要,重要的是怎麼利用這些資訊,所以冷靜是最最最基本的,然後你才有靈活的心思去思考你可怎麼去利用。整天問「對方是不是喜歡我?」、「這樣是不是代表我有機會?」意義都不大,因為現在的成功不代表你就是贏啦,還不如問「我可以怎麼利用這些更近一步呢?」這似乎實際很多。

 

忽視自己負面的情緒

   

    你可以參考第七計-情緒轉移法則,利用很多方式來幫自己免於掉入悲觀的情緒裡。

 

1.        保持聊天的人3人以上視窗5個以上。

2.        再不然你可以打一些射擊遊戲來幫助自己專心轉開得失心的情緒。

3.        離開座位去作一些其他事。

4.        放幾本漫畫。

5.        逛色情網站。

6.        打完話後關視窗。

 

    很多人都會很驚訝為什麼我常常在MSN交談時都會不斷去作別的事,明明是在跟女人說話卻好像很不專心的樣子,還會打完話一直關視窗。其實這是我的一個習慣,讓自己免於待在電腦前自己嚇自己。有時候你明明很喜歡對方,但是對方在接受到你熱情的話語後遲遲沒有回應一分鐘兩分鐘十分鐘然後突然離線,你說你能不在乎能不失落嗎?

   

    可是這樣的擔心對你有任何幫助嗎?答案是肯定的,一點都沒有!!即使對方可能是出去吃飯,去洗澡,或是突然去作了其他的事,可是那些不經意的舉動卻使你怎麼了?你戰戰兢兢正襟危坐的待在電腦前,隨著時間一秒一秒的過去,你不是青蛙,倒是像在熱鍋上的螞蟻腳步和冷汗止不住開始慌了……

 

    這一切往往只會得到一個答案「喔,我媽剛叫我,我要去洗澡囉,掰~」。多窘呀這是你要的嗎?但你逃的掉這一階段嗎?恐怕不行吧!?所以學習面對它吧,參考我給你的六個方式冷靜的忽視掉,因為那對情況一點幫助都沒有,反而可能讓你瘋了似的說錯話。

   

忽視沒有太大意義的資訊

   

    很多人常會問我很多關於他正在追的女孩的「細節」問題,我都會習慣的問他們「這些資訊代表什麼意義?跟你有什麼關係?」通常我都會發現他們搖頭晃腦的苦思然後說「對呀!?跟我有什麼關係呢?我也在想」「馬的,跟你追她沒關係你在擔心什麼?」我通常都會這樣回答(沒辦法當我被笨蛋莫名強暴的時候我都會很恨這個世界,相信大家看到我內心的兩行眼淚時都可以理解吧,而且這種悲劇日以繼夜反覆發生)

 

    當你在言談中在搜索資訊時請注意你只需要找到你有用的資訊就可以了,至於那些沒有太大意義、你幫不上的、無法改變的會讓你慌亂、軟弱和自卑的所有資訊都毫無意義無濟於事的,你只要按下「忽視鍵」就可以了。

 

    記得,你是要搜索資料沒錯,但是請搜索「有意義的」和「可利用的」那些資訊才能真正對你產生正面的幫助。

   

忽視對自己不有利的情況

    

    如果你獲知了對方原來是林志玲,原來家世顯赫,原來追求者多到可以排到月球怎麼辦?一樣,忽視!很阿Q對吧?!但是你除了懼怕的放棄以外你還能怎樣?如果你要堅持的玩下去,你只要想「我可以怎麼做」就可以了,專注在發現對方的弱點和破綻裡。其他對你不利的情況,除非是真的有危及到你必須聰明的退出否則如果你要堅持下去,就堅持在可以使你支持下去的理由上就可以了。畢竟那比較實際~

 

    但是,但是,但是,這有一個大前提,如果對方已經對你明示暗示給你難題或是要你放棄了,請問這可以忽視嗎?如果你不介意多收一張「好人卡」的話,那就請繼續吧^^






著作所有 54抒情俱樂部http://www.wretch.cc/blog/orgasmclub 我們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可是我們懇請大家,一定要註明出處和作者,並且最好通知我們你轉載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