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SN人氣王來源大揭秘

                                                                        By  Pat

 

在一個密閉的冷氣房中

隔著一道擁有虛假木紋的合成木板門

不斷傳出聲響

叮咚

叮咚

叮咚

叮咚

叮咚

其節奏之快

就像是你餓的半死

好不容易抓緊褲襠

拉緊內褲

撐到雜貨店門口

要買一包25塊雞蛋麵的銅板

此時它們卻從右邊口袋破洞掉出來一樣的快速與震驚

特別是……

你所剩下的……

最後的……

25

 

昏暗的燈光就佇立在電腦桌旁

飛快的雙手加上那各就各位的十隻手指

不斷在自己鍵盤上的勢力範圍內穿梭飛舞著

所反射出來的影子

映在房間另一端的牆上

就像是一個古典樂團指揮者

正在瘋狂的發洩自己被老婆鞭打壓抑的情緒

所有演奏聲響的不協調性

就像是他背上的傷痕一樣

錯綜複雜

 

電腦螢幕上不斷的有橙光閃爍

一幕不可思議的畫面映入眼簾

整個16吋的畫面

都塞滿了MSN的視窗

晃晃頭

眨眨眼

再打打自己的臉頰

捏捏自己的大腿內側

真的

在這個MOMENT10位女性在與電腦前的R先生

不斷的彼此丟接訊息

交換甜言蜜語

 

到底為什麼R先生可以這麼夯

為什麼有這麼多人這麼愛跟R先生聊天

撇開他的個人特質不談

到底……這些廣大的女性MSN用戶

他是怎麼經營取得的

就讓特派記者  派特為您實地來進行一場專訪

 

 

 

QR先生你好,我剛剛看到你在聊MSN是吧?

 

      請問您通常最多同時有多少人在跟你聊MSN

 

      男生不算歐~

 

 

R:這很難說耶。要看情況啦,也不是每天都像現在你看到的一樣有這麼多人。而且也會因為時段,天氣,季節,單數年偶數年,甚至連政治都會影響到人數的多寡。像最近扁家秘帳就讓很多人不想要聊MSN,我個人在想是因為心情沮喪的關係吧。

 

 

QR先生,可以麻煩你講重點嗎?不要每次都顧左右而言他,這樣我會有騙稿費的嫌疑。所以,除了回答我上述的問題之外,可以再麻煩你告訴大家,現在有多少人在跟你聊MSN

 

 

R:歐~歐~我了解派特哥你的心情,你是不是也覺得最近心情很不好?難得主辦一個新聞採訪會,結果因為扁家的新聞不斷,新聞台只播了兩三次而覺得難過?真的很可惜,這一次的採訪真的很有趣,超好笑。電視台記者的取鏡以及剪接真的弄得很棒,特別是有超多你帥氣的鏡頭……
派特哥,你怎麼了?你臉色似乎不太好?

 

 

Q:不採訪了啦~搞什麼鬼呀!這小子搞不清楚狀況嗎?(摔筆記丟椅子衝向R先生,硬是要跟他死過的樣子!)

 

 

(工作人員一擁而上安撫緩和派特採訪員激動的心情,一陣混亂中

 

 

Q:好,我們再來一次。(撥頭髮)

      R先生你好,我剛剛看到你在聊MSN是吧?

 

      請問您通常最多同時有多少人在跟你聊MSN

 

      男生不算歐~(微笑)

 

 

R:哇~派特哥,你真的是很專業耶!一下子就可以變得這麼親切,不虧是偶像實力派……

 

 

Q……(青筋爆衝)

 

 

R10……10個(顫抖貌)

 

 

Q:哇~,好厲害呀!(瞬間變臉,充滿無限慈靄專業訪問者的表情)

 

      這種狀況很常出現嗎?你要不要介紹一下,你聊MSN的實際狀況到底是如何?

 

 

R:今天是真的狀況不錯啦。通常最少都會有36個女性跟我聊天,最多曾經高達14個。

 

 

Q:我相信許多讀者都會跟我一樣好奇,為什麼大家這麼喜歡跟你聊MSN?還有你的MSN主要的服務族群是哪些?希望你能給讀者們一些中肯的意見,前者是自身特色,後者是吸引族群來源。

 

 

R:首先我先針對第一個問題作答。其實講話最重要的事情我在課堂上都有講(哇靠~,你幹麼自己報料講師身份,我想幫你藏都藏不住了。),有沒有是重點。像我個人的特色就是很有梗,我想這就是我很吸引人的地方。

 

 

Q:可以更具體形容一下,你所謂的是指……

 

 

R:嘿嘿~,這個就要等到上課的時候,認真聽就知道啦!

 

 

Q:果然是很保密,但是這樣子我還蠻難對廣大的讀者交代的,那這樣好了,當你值班的時候,有人問你時,你再透露一點好了。(五四MSN線上服務帳號orgasmclub54@hotmail.com

 

那第二部份呢?可以說明一下嗎?

R:我所接觸的族群裡面最主要的是1924歲的學生,畢竟這比較符合我的身份以及年紀。當然啦~,我也很喜歡成熟的女人^_^

 

 

Q:你都是怎麼認識他們的?如果說從認識管道來做分類的百分比,請問一下比例是?

 

 

R:管道嗎?恩~,百分之五十是網路,像是交友網站,如:愛情公寓。要不然就是批踢踢的歐兔版或旺特版之類的。接下來百分之二十是在夜店認識的,剩下來的百分之三十就是朋友的朋友。(點頭貌)

 

 

Q:聽你這樣說我都想去註冊一下了。那再進入到這個世界前有沒有什麼門檻之類的,比方說要有個相簿或是網誌?

 

 

R:這點還真的蠻重要的,畢竟網路交友就是這樣,在人家還沒發覺你是個講話有梗的人之前,你真的要包裝一下自己,這樣人家才會想看,你的梗到底有多梗。豐富多變的網誌相簿是你的形象包裝,越多變越多新奇好玩的




著作所有 54抒情俱樂部http://www.wretch.cc/blog/orgasmclub 我們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可是我們懇請大家,一定要註明出處和作者,並且最好通知我們你轉載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