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宅男改造師 派特

 

感謝東森記者的採訪,也謝謝他們給了我一個這麼平易近人的雅號---宅男改造師。


 


今天一早,很久不見的大學學姊特地連絡我,告訴我新聞轉播的這個消息,同時附上了連結。

 

另外的補上了一句,“聽到宅男改造師,她笑了“。

 

說實話,我也笑了。

 

這個簡單易記的封號,確實有那麼一點幽默的味道。

 

我們所針對的客戶,雖然絕大部份不單是宅男,但是我們卻很喜歡以宅男自居。

 

特別是當我們都開拓了視野之後,我們更喜歡宅男這個封號。

 

原因無他,因為我們都瞭解一個事實---絕大部份的宅男都是很平易近人的好人。

 

沒有太多的壞心眼、直率、待人誠肯、性格良善……等。

 

我們很瞭解這份的本質,因為我們也是這樣子的好人。

 

如果真要我說,我們跟以前很宅的自己最大的差別,就在於我們思考事情的方式,還有對自己生活上打理的態度,以及我們更加無掛礙且得體的面對不同的社交環境與結交新的朋友。

 

這是一個二元對比的轉變與回應,如同有一些璞玉未經琢磨,所以無法完整的展示自我。

 

而當璞玉真的經過焠鍊成為寶玉之後,卻不失其其質地扎實的本質。

 

這也是我們一直在傳達的理念,即使有了絕佳的人緣,開闊的眼界,得到許多人的愛戴,也不能忘記那懇切的待人初衷。

 

形象顧問的工作,不只是讓一個人的外觀改變,更重要的是引發那內心深處的個人特質,讓人看見,表裡如一,使人欣賞。

 

就連我自己,也都時時刻刻的自我提醒---良善的可貴,用這份懇切的心來對待周遭的人、事、物,才會讓人感受到你的真誠。

 

說穿了,一個男人最可貴的地方就是真誠與責任感而已。

 

我們會以這份心情,不斷地激發更多優秀的男性特質。

 

最後,感謝大家的參與,那天的採訪大家辛苦了,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