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最值錢的一句話『哈囉,妳好嗎?』(內含賺人熱淚的影片,寂寞者慎入!)

 

    Pat (派特)
 

曾經有英國的專家學者研究,這個世界上最值錢的一句話是『我愛你』。

 


 

為甚麼它很值錢呢?

 


 

因為它的泛用性很高。

 


 

告白的時候,一句我愛你,可能會是關係著交往成敗的關鍵。

 


 

交往的時候,一句我愛你,道盡了所有兩人的甜蜜感受。

 


 

分手的時候,一句我愛你,可以讓你有許多的藉口,合理提出分開的理由。

 


 

被捉姦在床的時候,一句我愛你,可以讓你自己相信,然後說服對方,是因為愛他,所以才不得已劈腿的。

 


 

復合的時候,一句我愛你,可以讓對方與自己的回憶湧上心頭,讓兩人更加珍惜彼此。

 


 

結婚的時候,一句我愛你,會讓那一吻更加的彌足珍貴。

 


 

生離死別的時候,一句我愛你,這份愛情好像永遠不會劃下終止符似的,也許下輩子兩人都還能約好,再次的成為夫妻。

 


 

如果我愛你這句話可以申請專利的話,那發明的人一定會賺到翻掉!

 


 

但,太過氾濫的一句,我愛你,似乎太過直白,少了點美感。

 


 

我愛你,似乎可以有另外一種表達的方式,這句話的留白空間,讓人盪氣迴腸、想像無限……。

 


 

今天我要來分享另外一句無價的句子是:哈囉,妳好嗎?

 


 

短短五個字,它可是包含著許多人複雜的心情。

 


 

哈囉,妳好嗎?(好久不見了,我的一顆心很掛念著妳。)


 

  

哈囉,妳好嗎?(見到妳好開心,好久沒跟妳東家長西家短的聊天了,快點跟我分享你的近況!我也有一堆是要跟妳說!)


  

 

哈囉,妳好嗎?(我不知道妳是否還恨著我?但我還是很想知道妳過得好不好?)

 


 

哈囉,妳好嗎?(我不知道該不該跟妳說,十幾年了,我現在還是喜歡著妳。)

 


 

哈囉,妳好嗎?(妳在另外一個世界裡,是不是也像我一樣的想念著過去的日子?妳有持續的看著我長大嗎?我很好,妳呢? )

 


 

甚至,還有另外一種『哈囉,妳好嗎?那可是更加確切地描寫許多男人的心聲。(請點連結看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eoRmYuuEnI





 

看完這部影片,你準備好要去尋找屬於自己的那位女孩了嗎?

 






 
 

加油!

 







 
 

你可以的。
















 


 



(感謝添丁製片  許懷民先生提供影片,期待再次的課程合作,最愛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