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不受女生歡迎,就看你有沒有認真當兵!


   Pat(派特)


常常都有人說,家裡沒有女人就是亂七八糟;家裡沒有男人就是極不方便!

 

也就是說,男人能不能帶給女人生活上的方便,那是再基礎不過的條件了。

 

交往前的約會,約的是甚麼?時間。

 

會的是甚麼?是人。

 

透過相處,知道你會不會是那個對的人。

 

這才是約會。

 

而跟你約會的人也有兩種,一種跟你玩玩的女人;另外一種,跟你認真的女人。

 

跟你玩玩的女人,看得是你好不好玩、耐不耐玩、經不經得起玩。

 

跟你認真的女人,看得就是你好不好用,隨不隨便,久不夠久(指相處)。

 

以前,都流傳一句老話:男人沒有當過兵是無法蛻變成真正的男人。

 

在當初嗑著六百多顆饅頭的日子裡,覺得這些都是騙人當兵的把戲,或是安慰那些被兵變的愛哭鬼用的!

 

但沒想到時至今日,見過這麼多男男女女,才發現這句話的真正涵義。



一個女人不喜歡一個男人的理由,撇開那些帥不帥、有不有型、有沒有身高、有沒有財產、有沒有生活品味……等,女方主觀的個人喜好外,一個男人可不可靠,值不值得信賴,有沒有解決問題的Guts!才是評價一個男人很重要的指標!

 

(Guts台語用法:用來形容一個男人有沒有男子氣概!)

 

如果你曾經認真當過兵,我想你會是個受到女性歡迎的全能男子漢!



=========================================================== 

 

“報告長官,我最耐玩!”

 

記得新兵報到的第一天,班長問大家:「有沒有看過七龍珠?」

 

「報告班長,有!」

 

「有沒有看到那片沒路燈的草叢?」

 

「報告班長,有!」

 

「有沒有看到班長手上的四星龍珠?」

 

「報告班長,那是一顆畫著四顆很醜星星的石頭!」

 

「甚麼?」

 

「報告班長,是四星龍珠!」

 

看著班長把七顆龍珠都一一丟到充滿石頭的草叢裡說:「七龍珠,上!」

 

那天,我們找了一夜!

 

沒有不可能,只有怎麼辦到! 



===========================================================


“報告長官,我最好用!”

 

有一回放假,班長叫我們在門口立正站好。

 

「有沒有看到營區對面那家檳榔攤?」

 

「報告班長,有!」

 

「有沒有看到裡面有一老一少?」

 

「報告班長,有!」

 

「去把裡面的老的支開!」

 

「報告班長,裡面那個老的疑似是個資深流氓!」

 

「甚麼?」

 

「報告班長,我們馬上把他支開!」

 

「我們冒死打了一通訂購電話,訂了一千塊的檳榔到後山,讓流氓外送,讓班長泡妞。」

 

因為,我們最是帶種!

 

沒有不可能,只有怎麼辦到! 




===========================================================


“報告長官,我最有Guts!”

 

在我要退伍的最後一個月,我們單位換了新的三顆梅花。

 

老闆換了,氣象也變了,我也迎來了軍旅生涯的最後一關。

 

「有沒有看到我房裡的廁所?」

 

「報告長官,有!」

 

「有沒有看到我廁所裡面的馬桶?」

 

「報告長官,有!」

 

「它是乾淨的嗎?」

 

「報告長官,不是!」

 

「把這成年屎垢給我清理乾淨!」

 

「報告長官,是!」

 

我立馬拿起馬桶刷,開始往死裡刷!

 

刷!刷!刷!刷!刷!

刷!刷!刷!刷!刷!

刷!刷!刷!刷!刷!

刷!刷!刷!刷!刷!

 

啪!

 

它斷了!屎垢依舊屹立不搖的躺在馬桶裡。

 

「上等兵,有沒有問題?」

 

「報告長官,沒有問題!」

 

我再次上馬換了一把木柄的,開始……

 

刷!刷!刷!刷!刷!

刷!刷!刷!刷!刷!

刷!刷!刷!刷!刷!

刷!刷!刷!刷!刷!

 

啪!

 

又斷了!

 

「上等兵,是不是要我來?」

 

「報告長官,我!可!以!」

 

這時我馬上起身,衝到廚房拿起刷鍋子的不鏽鋼刷球!

 

這次,我直接用我的雙手與它來場生死搏鬥!

 

呀! 呀! 呀! 呀!
呀! 呀! 呀! 呀!

呀! 呀! 呀! 呀!

呀! 呀! 呀! 呀!

 

慢慢的……,我感覺到有水珠畫過我的雙頰、我的雙唇、我的下巴,滴到了馬桶的水裡……。

 

噗通……。

 

一滴。

兩滴。。

三滴。。。

無數滴。。。。。。

 

我知道,我流得不是汗水、也不是淚水,而是成長的體液,蛻變的聖露。

 

隨著成年屎垢,慢慢化開的同時,我領悟到了一個道理“很多事情不是做不到,而是你有沒有決心來做到!“

 

愛情,不也是這樣。

 

看到一個心儀的女孩,你曾拋棄那微不足道的自尊,只為了博君一笑嗎?

 

看到一位值得的女孩,你會願意讓自己吃虧,而讓對方開心受惠,不求回報嗎?

 

看到一位為你犧牲奉獻的女孩,你是否願意鼓起勇氣,願意承諾,將她娶回家,不離不棄呢?

 

我受女生歡迎,因為我認真的當過兵。

 

在那段日子裡讓自己變得耐玩,所以我經得起值得的女性恥笑或拒絕。

 

在那段日子裡讓自己變得有用,所以我會主動樂意幫他們解決任何問題。

 

在那段日子裡讓自己變得有Guts,所以我願意對信任我的女性負責。

 

你,有認真當過兵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