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女孩子飲料,應該送熱的?還是冷的?

   Pat

 

 

這個問題,曾經很困擾過我。

 

為甚麼?

 

原因很簡單,因為女孩子一般來說都會有不方便的日子,這個時候送冷飲,總是會讓人覺得不貼心。

 

當然,如果她愛你的話,你做甚麼都是貼心的,就算天氣冷到只有十度寒流,你送了一碗已經融化的雪花冰,對方都會幫你找藉口---這碗『奶昔』來的真是時候,她剛好有點熱。

 

如果,她不是一見鐘情的愛上你,或是她見過很多世面,會從細節來尋找她所需要的對象的話,在你準備飲料的同時,也是正代表著你將面對嚴峻的考驗。

 

也許有人會說,怕送錯,送熱的就對啦!

 

那如果是34度C的日正當中呢?

 

我們還是捧著熱騰騰的巧克力可可出現嗎?

 

萬一好死不死的,沒有冷氣可以吹的場合,你還是買熱的嗎?

 

這對想要得分的男人來說,真是個很大的難題。

 

這個時候男人有兩種選擇:

 

1.買熱的,不管怎麼樣,就是賭她有可能會身體不適,賭熱的就對了。

 

2.買冰的!因為飲料沒有在喝冰的!(這是哪門子的堅持?)

 

就以效益比來說,買冰的會比較符合女人在34度c的需求。

 

但,感覺似乎這樣說也不太靠譜……。

 

我偉大的國小同學,同時也是知名暢銷作家  徐菲特先生,就此提出了一個非常精辟的見解。




 

 

「派特,我告訴你,買飲料給女生,買熱的就對了!」肥哥邊喝冰飲邊說。

 

「怎麼說呢?」看著肥男斬釘截鐵的下定論,不免讓我好奇他的答案。

 

「你想想,飲料如果買熱的,放著放著就涼了。它總是會變涼,何必一定要賭冰的呢?」

 

Shit,好有道理歐!不虧是肥哥!」天啊,他不虧從小就是個聰明過人的孩子,長大之後看待事物也是這麼的直接明確。

 

「是不是,是不是!好歹我現在也是榮獲國家級大台北地區優質老公的榜眼大人!」

 

「那榜首勒?」

 

「我爸!」

 

「原來疼老婆這件事是真的會遺傳的,不虧是愛老婆世家,佩服佩服!」

 

「好說。好說。」

 

……可是,你有沒有覺得有點不對勁。」

 

「怎麼了?」

 

「冰的,放著放著不也會變涼,最後不冰了嗎?」

 

……。啊,派特,我要去接老婆下班了,掰掰。」

 

看著他快速消失的背影,我依舊留在原地想著這個問題,莫約兩個小時後,我找到了問題的答案……。

 

其實,問題可以很簡單解決,買一杯熱的,買一杯冰的,見到對方跟她說:「 我買了兩杯,有冰的,有熱的,妳要哪一杯?讓妳先選。」

 

這樣會不會把事情搞得簡單點?

 

愛她,就該準備周全讓她選。




追女孩不可不知的禮貌下一集:送女孩子早餐,應該放在桌上?還是放抽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