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慈濟大學  派特歐巴又要來了!

 
   Pat


上個學期慈濟大學諮商中心,美麗的師姐們邀請(感恩合十),五四愛情學苑準備出發到花蓮進行兩天一夜的行程。

 

一場演講+一場工作坊,行李大包小包好像搬家似的,為的是妥善準備,讓菁菁學子們接受滿滿的視覺、聽覺、觸覺、嗅覺、心靈及肉體上的成長饗宴。




 
(這只是我個人的行李,後面還有兩台拖車勒>”<)
 


話說一樣是佛門大學—玄奘大學出身的我,這一次能夠來到慈濟大學,心裡面是倍感興奮,一進校門看到了斗大的佛教慈濟大學,派特歐巴不自主的流下了兩行清淚。






 


想當初,對愛情懵懂未知的我,也是同樣在玄奘大學裡面飽受愛情之苦,唉。


不過,看著左邊的大喜館,心頭卻豁然開朗。


(James說:「派特,你是因為聽說裡面有健身房和游泳池,學生們都會去那裡運動,想著想著,所以才變開心的吧你!」)


 


 


來到了大廳裡面,不免要來跟自己的宣傳海報拍一張。


 


 



最讓我感到雀躍的就是我旁邊放著慈濟大學第一屆 品牌形象代言人的宣傳看板,我的海報放在這四大美女的旁邊,吸睛度也因此破錶,哈哈!



(James說:派特,面紙,口水擦一下。)



 

(真是太漂亮、太青春了、太有質感啦!)


不過,第一天的整場演講裡面,最讓我驚豔的,是諮商中心主任,也是即將要介紹我上台的這位美少女姊姊。


 



關於這位主任的電眼,跟我今天的演講主題恰巧有很大的關係。


我們如何可以在行為語言當中植入些印象,進而影響一個人的下意識。


而這位主任的電眼就是最佳的一個例子。


(關於這種透過眼神影響人的下意識可以參考,男人都不說真話,這本書裡面有詳盡的說明,在此就不贅言。)


被她的雙眼凝視著,有病治病,沒病顧身體!


如果我的學校裡面也有這號人物,我一定早就開竅,多讀幾本書,長大之後不是個醫生也是個律師。


關於她的事蹟,有詩為證:


”獨步江湖女神龍,絕招電眼無人擋。

     一笑傾城落魚雁,發願佛門渡學子。”。


相逢恨晚(拱手)。
 



 

(我好羨慕這些同學們啊!)


回過頭來,慈濟大學真是塊好地方,能在這裡念書是件幸福的事。


 



好山好水又清幽。


第一天晚上,五四雜耍團出動,來到了羅東夜市,吃吃喝喝,結善緣。


(James:派特,羅東夜市在宜蘭,我們是在花蓮,花蓮是自強夜市啦!)


是的,我們來到了自強夜市,吃吃喝喝,結善緣。 


到了夜市,我們派出了人體目光吸引機先生—James。


 

一開始三個人看。




後來,老闆跟小妹妹一號也跟著目不轉睛。



 

加上小妹妹二號,大家都被James搞得一愣一愣的。


 

最後兩個疑似來泡妞的小弟弟,都只能在旁邊稍息。


James,你真是太強大了!


好客的慈濟人,還招待我們住進慈濟園區。


天啊!會不會太漂亮了!


 



 
 



早晨的慈濟又有另外一段風情。



 




 



 


一路走到工作坊的會場,邊走邊欣賞著校園的美景,吃完早餐準備打起精神來給學生們一次一次的震撼教育,哈哈。


緊鑼密鼓的一整天愛情工作坊,結束之後,來吃飯啦~!


 



滿滿人的賴桑壽司屋,好像很好吃耶!



  


賴桑跟招牌的好像歐!shit!看他手上拿把刀,我都不敢靠太近拍。


 



超好吃炸壽司!



 



這排握壽司像寶劍一樣,我們一點就點兩盤,太好吃了!



 



瘋狂假面的稻荷壽司。


 



櫻花蝦炒飯!


 



好狂野的味增湯,超多鮭魚肉!


 



我最愛吃的魚卵沙拉!


 



艋舺烤雞腿!


 



最後來鮮蝦手捲,打完收工!



 

慈濟大學的老師學生們,再過幾天,派特歐巴就會再次到訪啦!


這次也是準備滿滿的內容給大家,敬請期待!


2012/11/21,再見花蓮!


感恩合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